close

*1

  哈哈

  今天歷史課,我真的快笑翻了

  沒辦法,歷史就是這麼歡樂 (茶)

*2

  什麼母音、子音啊!

  我比較想跟初音、鏡音混熟 (被打)

*3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扭到腳需要這樣 =口=

  小姐,
  扭到腳很痛沒錯
  但沒並要哭吧 (汗)

*4

  喔喔喔喔喔喔

  哥跑去剪頭髮了!

  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帥啊!

*5

  嗯哼

  你決定開始叫我灣娘

  那好,我也要用亞細亞的稱呼回回去

  叫本田?
  算了吧,董公那不適合你啊 (篤定,被打)

  叫耀哥?
  幹麻拒絕?你不是妹控嗎?
  什麼,你不喜歡博大精深啊

  那叫勇洙好了

*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開始預定啦! (尖叫)

  要去台北場才有亞瑟卡嗎?
  不要這樣嘛──
  人家好愛好愛亞瑟

  吶吶

  我沒聽錯吧!
  妳姐要去台北場
  幫我定!

  謝謝了,曉淳&淳姐

*7

  原動力

  快發吧,快發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

  啊哈哈哈哈

  是的

  推廣文正式發出!

  至於接下來的,推廣文可能會鎖起來
  不過,聽說可以用避免搜尋跟打錯字來省掉麻煩

  嗯,那要好好想想用什麼方法

  ↑依現況來看,下次發有關APH的文真的要等到民國幾百年(被打)

------------------

  是啊!

  我想寫同人文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8

  四月好忙好忙!

  四月二十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二十五日。

  四月二十八日,妹仔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98.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