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哈

  繼推廣文之後,就來認識角色啦!

  別擔心,我會介紹的很仔細(笑)
------------------------------

  雖然,呆義才是主角
  但,我想先私心一下,介紹另一個人

  就是──英/國

  沒辦法,本小姐是個超級大英控!
  所以,請容忍我的私心

  (鞠躬)

------------------------------

イギリス 英/國
稱呼:アーサー・カークランド(亞瑟.柯克蘭)  23歳 175cm 

以前曾是個海盜帝國,到處擴展殖民地並欺負西班牙等國家。
金髮粗眉毛是最大特徵。 看得到妖精與魔法等奇幻事物,
雖然喜歡做菜但廚藝有待加強, 朋友很少,所以年幼的美國是最大的精神慰藉。
和日本簽定同盟後目前成為好朋友,愛好紅茶,此外酒品非常差,
和法國是常常吵架的冤家,個性刻薄好強,有點固執倔強,
雖然毒舌但是其實是很好相處的人。
此外是一個有很多色情活動的國家

(為什麼是色情活動很多的國家 =口=)

  

以上,是本家的圖+巴哈上面的簡介
接下來,是維基百科上的注解

 英/國(イギリス) 聲:杉山紀彰(幼少:須藤翔(廣播劇CD))
 
英國 亞瑟·柯克蘭(アーサー・カークランド, Arthur Kirkland)
23歲、175cm
囂張彆扭、擅長冷嘲熱諷的前不良青年。
是將美國撫養長大的人,據說幼年時期的美國是他的精神慰籍。
粗眉毛特徵象徵英國的紳士風度。
擁有世界第二長國名的國家,第一名是利比亞。
和妖精或幽靈感情很好,曾施過魔法或召喚術之類的事。
超自然體質(但被美國當成幻覺)。超自然的程度連日本家的河童等妖怪都看得見。
酒品異常的差(曾因喝醉而在希臘及波蘭裸奔過,而造成對方的困擾),喜歡紅茶或刺繡等東西。
被諸國公認為「情色大使」,但本人不願意承認。
每次同盟國會議的時候不時會冒出來的軸心國肖像畫就是他畫的。
雖然喜歡料理但廚藝很差、毫無味覺可言,但有嚴格的餐桌禮儀。
儘管跟法國過去老是在爭鬥,但有些時候也對法國感到服氣。
曾透露蘇格蘭是他的兄弟。
海盜出身的多雨國家。曾經仗著海盜的身份欺負西班牙,四處擴張殖民地,是個橫行霸道的歐洲暴徒。
雖然常給人冷淡的第一印象,熟悉後卻能發現他有著對朋友毫無保留的一面。生性毒舌,但心地善良。

以上,是維基百科上的注解
接下來,就是本人的注解啦(崩壞笑)


英/國

生日:四月二十一日(目前)

APH中我最愛的男角(女角當然是灣娘)
亞瑟有對超迷人綠色眼眸。據說粗眉是紳士的象徵(?)進而成為亞瑟最好認的特徵。還有人直接稱他為粗眉(汗)
英國是否很難吃,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旅遊雜誌都說還好耶。你們不要再欺負亞瑟了啦>口<

問我為什麼會這麼這麼愛亞瑟啊?
就從小對大英帝國有著莫名的嚮往。好像很多美好神秘的事物、厲害的人都出現在英國,像:童話故事中的城堡、過著幸福快樂日子公主王子、神秘且美麗的獨角獸、名偵探福爾摩斯……。而且月曆上的英國照片都超漂亮的!還有,我小時後一直認為英國是最落實兩性平等的國家,因為他們有女王;這就讓我更喜歡英國。當然最重要的是──亞瑟好帥>///<

我不是腐女(強調),不過我會碰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微腐的東西(汗,很多PV都是這樣)。當攻跟當受的亞瑟都好萌(紳士vs.傲嬌公主)

簡單來說,粗眉、紳士、溫柔、崩壞笑、易怒、毒舌、海盜、腹黑、傲嬌……,不管是怎樣的亞瑟我都好愛(尖叫)

ps.網路上有些人會稱亞瑟為──朝。那是因為:亞瑟的日文發音是アーサー(A Sa),剛好跟朝あさ(A Sa)同音
ps.最近私心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大 (笑)
 朝灣才是王道! (拖走) 

是的,以上是我的見解+我畫的圖
要看更多圖去點擊相簿吧

------------------------------

  內容轉載於Axis Powersヘタリア哈啦版-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網站(香提拉)、維基百科

  謝謝,Axis Powersヘタリア哈啦版-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網站、香提拉和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