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忘了,你是怎麼闖進我麼世界 反正,那已不重要了

從我們相遇後,我已習慣巷子裡有你的身影
上學 放學,我總會看到你

還記得你離家出走的事嗎?
那幾天,我們真的很擔心 還好,你回來了

遇見你 至少也三年了 我也知道你的年紀不小了,只是沒想到 你走這麼快

還記得:寒流時,經過你屋前 我總有點不捨 因為你看起來好冷
也記得,曾經拿食物給你吃 因為我們總覺得你吃不飽
我還替你教訓那群沒愛心的爛人

這一切 隨你 煙消雲散

一想到 巷子不再有你的熟悉的身影 我就一陣空虛

小黃,戴著笑走吧  一路好走……

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