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心血來潮

  跑去捷比地下室畫張圖

  當然不用說,了解我的人知道我繪畫什麼
  (我也只會畫那部的同人)

---------------------

  旁邊那群吵到我想摔筆!

  (爆青筋)

*2

  吶吶

  要說我們是high咖嗎?
  不過,如過沒有這東西我們也不high啊!或許還不會認識呢!

  好,收回上面的話
  對不起,我high的時候也很吵 (汗)

  APH萬歲!
  對不對啊,佳宜 =ˇ=

*3


  哥

  謝謝你! (抱)

---------------------

  筱蓉

  或許我是個兄控也說不定

*4

  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露好帥啊 (尖叫)

  我被我畫出來的伊萬煞到(←這個笨蛋)

  

  不過,亞瑟是最帥的 (拖走)

*5

  今天,

  你好嗎?

  不用回答,

  我想 我可以回答

  因為你一直都在身邊 在身邊

*6  

  原動力

  快發吧,快發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7

  四月好忙好忙!

  四月二十五日。

  四月二十八日,妹仔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98.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