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國擬人

*1

  是的

  我借到《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一、二集

---------------------

  呃……

  真的還蠻shock

  原來,我們看的童話被省略的如此之多啊

  原來,我們小時後都被騙了

*2

  很好

  現在是乍暖還寒

*3


  真糟糕

  現在的歷史課異常的歡樂啊 (笑)

*4

  筱蓉,
  妳愛菊到底愛到什麼地步啊 (汗)

  雖說,
  聯合國限制本田家的軍備
  的確是因為,菊太厲害了

  可是妳也不用這麼激動吧

*5

  APH的CP啊

  英灣當然是王道 (拖走)

  這個嘛
  目前我很博愛

  我不討厭任何一個角色
  所以也不打算討厭任何一個配對
  畢竟,CP是個人主觀的好惡 
  看不順眼的話,就別看啊 (這就是我的原則)

  反正
  APH每個角都好萌喔

*6

  吶吶

  我發現,接觸APH一段時間後

  我捨棄最原始的接觸和推廣的關鍵語──國擬人

  一開始,我都會說APH國擬人
  現在,就只剩APH三個字母

  吶吶

  反正禮儀推廣上說:最好用APH
  就醬吧

  只是,突然很懷念國擬人這個詞

*7

  原動力

  快發吧,快發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8

  四月好忙好忙!

  四月二十八日,妹仔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98.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