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年第一次換上夏季制服 (尖叫)

  哈哈哈
  三褶還好啦
  那是配合襪子的長度

*2

  《守護甜心》

  我就是喜歡空海,怎樣? (咬我啊)

  話說,話說

  我發現:空海也有粗眉 (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粗眉就是萌點啊啊啊啊啊啊

*3

  健護課

  是的,總統的職業傷害與預防

  一、要謹慎發言;不然會被幹譙
  二、要會妥善管理時間;不然公務太忙會爆肝
  三、要懂得克制自己的慾望,不要被權利、財務牽著走;不然除了被公幹外,還要坐牢
  四、要做出正確且符合全民的事,不要一味親共;不然後果是一輩子賠不起的
  五、如果沒做好以上幾點,就有可能引來殺身之禍;屆時,保鑣也不一定保護得了你

  很明顯的
  以上全都是我自子掰出來的
  若有冒犯,我先道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4

  日本要出電子板

  太高級了吧,本田

*5

  呃……

  亞瑟,你很神奇

  長的像羊的豬
  太神奇了!
  這比獨角獸還要神奇!

  金毛豬

  就是這一隻

*6

  原動力

  快發吧,快發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7

  四月好忙好忙!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98.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