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齁齁齁齁

  裙子耶,佳宜

  GJ

*2

  在卓大外面打籃球

  籃球竟然可以掉到太平路上

  而且還打到人 (囧)

  誇張耶,籃框也不是朝那啊 (汗)

  而且那個人怎麼知道是卓大的學生的球啊 (囧)

*3

  跑去捷比借本

  不過人家想要之前的本啦!

  人家要接龍本啦 ○3○

  我要看回應!

*4

  道具做到很無言

  我們何時要拍啊?

*5

  原動力

  快發吧,快發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好像事成定局了  

*6

  五月好忙好忙!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一日,張雅惠+蕭绒真生日。

  五月二十三、二十四日,國中基測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美莊+旺來團輔+香香團輔生日。

  五月二十七日,阿勝的生日。

  五月二十八日,端午節

  五月三十一日,婷鈺+小可愛生日。

*98.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