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馬英九 總統

  你讓我很無言

*2

  我決定要在告白一次啊

  暐珊珊主席,我好愛妳          畫的亞瑟 (拖走)

*3

  不要唬爛我啊!

  國中課本真的說是武漢啊!

  不然要行去哪裡?

  重慶嗎?

  我頭剁下來給你好了!

  最遠就到武漢啊啊啊啊啊(大霸蓋好前)

*4

  亞歷山大.雷巴克
  
  ↑這個傢伙長的好像亞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

  可惜,他卻是個挪威人

-----------------------------

  2009年5月,雷巴克代表挪威參加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辦的2009年歐洲歌唱大賽,以一曲自己創作的《童話》(Fairytale)獲得了該項比賽的冠軍。

  就是這樣,我看新聞的時候看到了他
  不過我看到他當下的想法並不是他好厲害,而是他好像亞瑟 (拖走)
  我不知道新聞是哪個角度拍的,燈光下他的頭髮是成金色(但事實不是如此)

  不過,我要說
  雷巴克真的很厲害也長的不錯
  是歌手也是演員,還是作曲家跟小提琴手
  他拉小提琴的時候真的超帥!

  維基
  ↑早說了,維基是很神的東西

  孤獨國 
  ↑這位朋友的小P有雷巴克比賽的影片跟一些相關資訊(在此感謝這位朋友)

-----------------------------

  要是曉淳不提亞瑟的年齡
  我還沒發現一切這麼剛好

  沒錯,雷巴克不只長的像亞瑟 (粗眉萬歲)
  而且他今年二十三歲

*5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我們還是淪陷了

  H1N1

  進入臺灣了

*6

  原動力

  快發吧,快發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好像事成定局了  

*7

  五月好忙好忙!

  五月二十一日,張雅惠+蕭绒真生日。

  五月二十三、二十四日,國中基測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美莊+旺來團輔+香香團輔生日。

  五月二十七日,阿勝的生日。

  五月二十八日,端午節

  五月三十一日,婷鈺+小可愛生日。

*98.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