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謝謝

*1

  都高二了,就想說別跑太遠,結果就這自家裡過 (笑)

  哈哈,還是穿了裙子 =ˇ=

*2

  慧、綾,謝謝妳們抽空來

  說是慶生,連蛋糕都沒有 (我們很節儉,笑)
  反正那不重要,相聚就是最棒的禮物

  被我荼毒一個上午的APH (辛苦了)

【ニコニコ動畫】【ヘタリア】 HETALIA ”U” 【GIFアニメ】
  ↑這Mad很棒 (神作啊)

*3

  我喜歡這筆記本

  我會好好利用的

*4

  謝謝爸、媽跟哥

  Pasta萬歲 (?)

*5

  都你啦 都你啦

  害我哭好慘

  答應我,要當模範

  謝謝

*6

  祝跟我同一天生的美莊、台文的旺萊學姊、台文的香香學姊跟其他人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