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才是在下的生日啊

  生日快樂

------------------

  昂兄,謝謝簡訊
  你明明就記得(淚目)

  慧,謝謝妳這麼用心,還五點二時五打來 Q口Q
  謝謝

  謝謝,小囧、妹仔、雅
  謝謝妳們昨天就打電話 =ˇ=
  (不要亂教小孩啦!!喊)

*2

  我生日就代表一個考試快到了 (汗)

  國中基測

  加油,阿霖、雅跟劉彥

  (謎:拜託,昨天就考完了)

*3

  董,我無言了

-----------------

  跑去一班

  董:啊,我記得有件事情要跟妳說,但我忘了

  我:喔,妳講四個字就可以了

  董:我忘記了

  我:啥?

  董:四個字啊,我忘記了 (數手指)

  我:……,就妳是下個月我是這個月

  董:喔,我想起來了

  我:沒差啦,反正妳禮物送過了 (笑)

  董:對喔!那,沒這回事。

  我:咦?

  董:四個字,沒這回事

*4

  筱蓉,

  什麼叫我沒人緣 (怒)

  我只是很低調 =ˇ=

*5

  最好是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聽起來就很唬爛!

-----------------

  明朝最後一個皇帝──崇禎帝,在梅山自縊

  傳說,國父  孫中山出生時,頸上有勒痕
  所以,就有人說:孫中山是崇禎皇帝的轉世,要報仇→推翻滿清

-----------------

  拜託,聽起來就很鬼扯

  明朝亡於流寇又不是滿清 (汗)

*6

  棒球找亞瑟

  籃球找阿爾

-----------------

  隨便啦(惱)

*7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就在說吧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發賀文形式同人文

  在等等吧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8

  五月好忙好忙!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美莊+旺來團輔+香香團輔生日。

  五月二十七日,阿勝的生日。

  五月二十八日,端午節

  五月三十一日,婷鈺+小可愛生日。

*98.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