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貓啊貓啊

  人畢竟跟你們不一樣啊

  你想報恩,我們很感動

  但,我們不喜歡死老鼠啊!

*2

  下雨啦

  (樂轉)

*3

  為什麼,為什麼!

  吃土司,第二節就餓了

  今天吃粽子,還是第二節就餓了!

  好想哭喔

*4

  阿勝

  生日快樂

*5

  推推推,推出去

  好high啊!

  我把APH推出啦=ˇ=  

*6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發賀文形式同人文

  在等等吧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7

  五月好忙好忙!

  五月二十七日,阿勝的生日。

  五月二十八日,端午節

  五月三十一日,婷鈺+小可愛生日。

*98.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