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年的端午節,特別早

  通常不是都在六月嗎? (笑)

*2

  其實,端午節也沒什麼好說的

  就回去,然後拜拜

  吃粽子

  沒了 (拖走)

*3

  很好,真的很好
  反正我升上高二後,就是要一直被比我小的小鬼嗆就對了 (淚奔)
  芷庭學妹就算了
  妳們怎麼可以這麼過分 (淚奔)

-------------------------

  午餐過後,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們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
  是年齡與生活的差距,還是有兩個黏人的小鬼在旁邊;我們久久不見,話題竟如此斷斷續續。

  田中的空氣很好,大概是因為有很多很多翠綠的稻田;田中的風很大,因為很空曠。
  慢慢地,我們走向老樹公園。

  大片的稻田,出現突兀的瓜田;我放慢腳步凝視、研究。畢竟,這種畫面在台中這樣的都市不常見。
  綠綠的,有圓的、有很畸形的形狀的,而且還小小的。
  皺眉,這到底是什麼瓜?為什麼我不太認得。按奈不住,我開口問土生土長的田中人──妹仔。

  「這是什麼瓜啊?」順著我的視線,妹仔淡淡地撇了一眼,舉起一隻手說:「冬瓜。」

  冬瓜?
  鬼勒?!

  此時我發現妹仔的纖細的手指向田邊的一個牌子,視線理所當然地望了過去。

  空的。

  牌子是空的,那妹仔怎麼知道!

  「哪裡有寫?」

  接下來是一陣我無法理解的笑聲。

-------------------------

  妳們怎麼可以這麼過分 (淚奔)

*4

  身為APH本命的我,怎能不把好東西推廣給我的姊妹呢?

  小囧跟又銘哥,清明已經被我拉下來一些了,所以,我要再接再厲!

  這次的裝備比之前齊全一些:動畫、本家漫畫、我那本號稱亞瑟的圖本(不過同人本被我丟在家裡,汗)

-------------------------

  小囧跟雅被拉去社頭,又銘哥應該還在睡
  能推的人就剩妹仔啦 (笑)
 
  不想讀書是吧
  來看漫畫吧!

  喔喔,有興趣了是嗎?
  來來來,動畫更讚

-------------------------

  是的,妹仔跌了一點進來
  可惜就是沒完全萌上,為什麼? (吶喊)

  是啊,我身邊注定有日控 (默)

*5

  晚上,大人跑去看別人的老婆(啥?)

  懶的跟去,我跟妹在開心地看著APH

  突然,又銘哥說去逛夜市怎麼樣?
  雖然,APH是好物沒錯
  但,夜市更棒!

  我到底有多久沒逛夜市了 (遠目)

  最後當然是──逛夜市

-------------------------

  田中本身沒有夜市,所以要騎車去北斗

  結果,

  迷路了! (抱頭)

  最後還是有順利逛到夜市啦=ˇ=

  哥,謝謝

*6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發賀文形式的同人文

  在等等吧

*7

  五月好忙好忙!

  五月二十八日,端午節

  五月三十一日,婷鈺+小可愛生日。

*98.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