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少年刑警

  好GJ的漫畫 =ˇ=

*2

  狼嚎

  友情的故事

  難道,友情真的不能跨越種族嗎?

-------------------------
  可惡!
  看完之後,我眼睛很乾所以去點眼藥水
  我才沒哭呢,可惡!

*3

  今天,學長姐跟學弟妹畢業

  祝:鵬程萬里

-------------------------

  再見了,腐學妹

*4

  雨,下了又停

  停了又下

-------------------------

  話說

  日記超過四百篇耶

  (關聯何在啊?而且過四百篇很久了)

*5

  董,妳的重點就是上面印櫻花最前線吧 (汗)

  而且,上面是小櫻又不是由紀 (拖走)

  不過,謝謝了

*6

  生物課

  老師,妳朋友好驚悚啊!

  多餘的母乳擠來加到紅茶裡!

  奶茶不是這樣來的吧 (抱頭)

*7

  我的義呆利終於回家了 (喜極而泣啊)
  哥,你也借太久了吧!

  不過,因為去迎接"它"回來
  我錯過了校車 (汗)
  然後,我就從西苑走回我可愛且位於北屯區的家

  為了APH走超過三公里的路
  我不在乎

*8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發賀文形式的同人文

  在等等吧

*9

  六月好忙好忙!

  六月十二日,李昀芸生日。

  六月十三日,英國國慶+卜生日。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兩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夏至

  六月二十四日,丁丁生日。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日,段考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98.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