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夏至

  雖說,夏至 夏至
  夏至過了夏天就到了

  但夏至過了,白天就漸漸縮短了
  這樣就沒有夏天的FU了(?)

*2

  國防課

  依舊是看來自硫磺島的信

  啊啊啊啊啊
  清水死掉了Q口Q

  討厭美國!
  討厭阿爾

*3

  體育課

  學筱蓉打水漂
  (↑智障)

*4

  就說嘛

  灣娘是臺灣耶!
  應該要抱臺灣黑熊,怎麼會去抱貓熊啊?
  要愛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臺灣黑熊明明就比較可愛(堅持)

  所以,我在捷比綁回的本上
  畫了抱黑熊的灣娘
  沒想到,毛蟲支持我的理念
  畫了更強大的東西→騎梅花鹿的灣娘!
  超棒的!

  我們要愛國啊!

  (我的圖還沒丟上來,所以先放毛蟲的=w=)

  

*5

  基於上層的愛國理念
  我們開始討論我們有哪些國寶

  阿勇:騎雲豹比較棒吧
  我:可是灣娘騎好怪喔(歪)這樣好了,灣娘騎梅花鹿、灣郎騎雲豹
  阿勇:這個好。不過,我覺得灣娘抱臺灣黑熊有點不妥
  我:為什麼?黑熊很可愛啊
  阿勇:實際上不是吧(挑眉)
  我:不然呢?你要抱臺灣水韮喔(笑)
  阿勇:臺灣水韮?
  我:就陽明山哪個什麼湖旁邊長的啊!那也是臺灣特有種(正色)
  阿勇:(囧)抱一盆水韮,那看起來很像端神組牌位
  我:(大笑)
  阿勇:(沉思),帝雉怎麼樣?
  我:這個好
  阿勇:嗯,灣娘抱黑熊,灣郎抱帝雉

  不覺得結論怪怪的嗎 (笑)

*6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介紹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同人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人生的第一篇同人文誕生了

  多多指教啊

-------------------------

  同人文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7

  六月好忙好忙!

  六月二十四日,丁丁生日。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二十九、三十日,段考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98.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