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不要再國中了

*1

  媽呀!

  柚子你也太強了吧!

  英文平均四分!

  你真的都在睡覺啊 (囧)

*2

  好想睡 (拖走)

*3

  今天是董的生日 XD

  啊啊啊
  幫別人慶生真的很歡樂(?)

  禮物老早就買好了
  放在家裡放到都要結蜘蛛網了 (最好是啦)

  禮物就是九藏貓十週年紀念畫冊

  韓愈,別人生日妳還這麼白目
  真是找死

  董

  生 日 快 樂

-------------------------

  祝同樣今天生日的又銘哥&雋

  生 日 快 樂

*4

  啊啊啊啊啊

  九藏貓窩好萌啊

-------------------------

  剛送玩別人禮物就借來看 (揍)

  九藏貓真的好強大啊啊啊啊啊

  你的貓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
  還能cos,真的好強大

  那個龍貓、神隱少女、綱鍊、海賊王……都超可愛的 (萌)

  臺灣人畫圖也很厲害! (正色)

*5

  奈漾

  我都穿高中制服了
  妳還問我哪個國中

  不要再國中了
  奈漾

  我真的好想哭喔 QAQ

-------------------------

  原來

  捷比失竊率這麼高啊

  不要是詛咒好嗎(?)

*6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介紹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同人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人生的第一篇同人文誕生了

  多多指教啊

-------------------------

  同人文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7

  六月好忙好忙!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二十九、三十日,段考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98.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