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好啊!
  你們這三個小淘氣(?)竟然給我睡過頭!

  告非!
  早上八點最好有店是營業了!
  小七可以逛個鳥啊!

*1

  嗯哼,
  因為我被放鴿子啦
  所以,我再台中火車站前晃很久

  最後,終於等到諾貝爾營業了!
  咦?
  喔,他們三個小淘氣的車跟原本哪班差了一個小時多

  嗯,諾貝爾營業啦
  愛逛書局的我,當然義不容辭地進去啦

  呵呵
  我挑了神──張愛玲色戒來看

  呃……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沉
  李安真的好厲害

*2

  到科博館,已經是中午了

  到科博館的午餐,一定是麥當當
  跟上次和柚子來的時候一樣,我們在外面那家吃
  
  咦?
  為為為為為什麼要加大?
  別想不開啊啊啊啊啊

  果然,妳們吃不下了吧
  真理出現過這麼多次,要好好把握(?)

*3


  這次,科博館最主要的展是──達爾文

  今年是達爾文誕辰兩百周年說(笑)
  林肯也是啊

-------------------------

  咦?
  什麼?妳不想聽解說? (淚目)
  妳不是要獨自然組嗎?
  人家想聽啦!

  唉,我是個疼妹妹的姊姊

  最後,我沒聽解說 (哭)

-------------------------

  達爾文說:

  這樣看生命是有其偉大之處
  生命卻由如此簡單的開始
  無盡的形最美和奇妙
  自古至今不斷地演化著

*4

  科博館很好玩

  地科、紙箱、蟬、大洋洲…

  真的很棒XD

-------------------------

  話說,我在大洋洲南島嶼族那邊下到別人 (揍)

  誰叫庫克那麼白痴 (大笑)

  就,影片在介紹紐西蘭
  英國航海家,庫克先生
  一上了紐西蘭就插上英國的旗子,並宣布:這塊土地所於大不列顛女王的!

  這讓我聯想到:麥哲倫先生當年望著太平洋時,做的事情。
  麥哲倫,在南美的岸邊看到一望無際的太平洋
  他抽出他的寶劍,扔到海裡,並宣稱:在片海域是屬於西班牙國王的!
  (應該是麥哲倫啦)

  兩個白痴,最好這樣就算數啦
  所以,我就撲嗤一聲笑了出來
  結果,在看影片的人,覺得我莫名其妙 (大笑)

-------------------------

  喔喔喔
  台灣原住民館從新整修了耶

*5

  科博館很好玩
  不過,很大

  逛不完啦 (哭)

*6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介紹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同人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人生的第一篇同人文誕生了

  多多指教啊

-------------------------

  同人文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7

  七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七月九日,蕭慧安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明萱生日。

  七月十四日,李承諺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六日,育慈生日。

  七月十八日,嘉齡生日。

  七月二十、二十一日,模考。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怡靜生日。


*98.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