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補日記,衝衝衝啊

*2

  黃卓澔

  天啊,為什麼會有周星馳的Fu?

-------------------------

  排列組合繞圓圈

  學生:旋轉木馬
  黃卓:咦?喔,旋轉木馬也可以啦!不覺得摩天倫比較好嗎?
  (學生搖頭)

  黃卓:沒有嗎?摩天倫比較刺激啊!有高度啊!
  學生:旋轉木馬速度比較快啊。
  黃卓:是啦!是啦!不過題目是摩天倫。
  (學生囧臉)

  黃卓:來,你有沒有做過摩天倫?
  學生:有。
  黃卓:哪裡的?
  學生:劍湖山。
  黃卓:劍…劍湖山(大笑),一點都不浪漫。

  黃卓:台北跟夢時代我都搭過,還不錯。咦?什麼?跟誰啊?就李老師啊
  (學生大笑)
  黃卓:(傻眼)有這麼好笑嗎?不過我覺得最好的,我搭過的,其中最好的是法國協和廣場的。
  (學生驚嘆)
  黃卓:再來是日本的。日本真的有夠好色。
  (學生疑惑)
  黃卓:去日本那也是跟李老師一起去。我們就想看看日本人多糟糕。我們選在一對情侶後面排隊,而且要選那個男的臉長的很變態的那種。你們知道座摩天倫都會空一個車廂。
  (學生點頭)
  黃卓:就搭上去了。升不到一半,連半個圓都不到,沒有風!注意沒有風!那個車廂在搖晃
  (學生大笑)
  黃卓:真的很誇張!過最高點啊,就可以看到前面的車廂不是嗎?(筆劃中)我們看到他們在穿衣服

  傻眼

*3


  晴天霹靂啊!

  佳宜,妳竟然不補了

-------------------------

  唉,

  有人陪,誰喜歡孤單?

*4

  謝謝,昂兄

  雙英真的真的好萌

  

*5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介紹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同人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人生的第一篇同人文誕生了

  多多指教啊

-------------------------

  同人文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6

  七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明萱生日。

  七月十四日,李承諺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六日,育慈生日。

  七月十八日,嘉齡生日。

  七月二十、二十一日,模考。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怡靜生日。


*98.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