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往這走

*1

  什麼跟什麼啊?
  我們不是來登島的嗎?
  不能登島就回家啊,幹麻還賴在宜蘭(喂)

  還有地方可以玩喔
  好吧

*2

  早上,昨晚沒睡好(都在看電視,喂)。所以,很想打車掌小姐。

  第一站──

  抱歉,我忘記叫什麼了(巴飛),我也忘記最主要是拜誰(被打死)。人家想睡嘛(喂)
  好像是媽祖又好像是土地公,不過我倒是記得:神像是純金的。整間廟印象最深的就是文昌帝君那一層樓!拜託,我可是考生呢!當然,而且是一定要拜的!

*3

  第二站──傳統藝術中心

  老爸,有你的!這裡超棒!嗯哼,我是個超愛復古的傢伙!熱歸熱,我好愛這哩!

  喔喔喔,那個布袋戲的配音員真的超棒的啦!強到爆開!每個角都能配音!布袋戲的演進也很有趣,最後果然是coser!我太厲害了,謝謝(請無視)
  诶诶,哥竟然對霹靂布袋戲有興趣!沒啦,是買紀念品給朋友。= =你也太重視朋友了吧。

  去過同人場都知道如何問拍照(請掌聲,無視謝謝)。不過姊真的應該感謝我的說。
  來不及看桃花女都周乾(殘念)。沒逛完(殘念x2)。相機沒電(殘念x3)不過東西還蠻好吃的。

  有空去哪走走吧,這可是真誠推薦。

*4

  接下來,有點像從台北玩回來。不過,其實停的地方也不多。

*5

  第三站──深坑

  是的,跑去吃豆腐。
  但是,車掌小姐很心機。她吃完午餐才帶我們去,根本沒辦法在吃多少豆腐(惱)。有種在深坑浪費時間的感覺(ㄍㄣˋ)

*6

  嗯,接下來。這號稱宜蘭二日遊的同學會結束了。

*98.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