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outube

  我討厭你!

*2

  每個班有不同的糟糕

  二班,很糟糕

-------------------------

  麥奇

  用學校的電腦看漫畫就算了
  竟然看那種女生要露不露、拖衣服的漫畫!

*3

  你們這些人
  莫名的嗜好 (汗)

  蘿莉跟兄貴

  孕婦跟大叔

-------------------------

  我:蘿莉跟兄貴明明就不同族群,你很奇怪耶!
  麥奇:我朋友比較奇怪。他喜歡孕婦跟大叔。
  我:這還好,好不好?跟大叔待久本來就會變孕婦。
    不對,是跟老王待久才會變孕婦!

  (請無視這一段落)

*4

  涂導,你的咬字跟口音啊啊啊啊

  是氣血,
  不是汽水吧 (汗)

*5

  亞瑟

  你任何時後都能把我推倒

  我不會在意的

  把我推倒吧

  (拖走)
  (謎:太太,請自重)

*6

  玉馨,生日快樂

*7

  把主角的介紹文丟上來囉

  相簿有新增圖

-------------------------

  去完同人場

  整個人很high

  我越來越愛APH了!

-------------------------

  啊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什麼進展

  高三了啊 (什麼?)

  好啦,

  我會努力的(?)

*8

  九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九月十五日,玉馨生日。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日,畢業旅行。

  九月二十七日,曾伊君生日。

  九月二十八日,怡萱生日。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韓愈生日。

*98.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