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這邊請 

*0

  朝灣,果然大好

*1

  走出中山的大門,沿著人行道,一面看海,一面朝英國領事館邁進

  真的很近,但是它蓋在山上。所以,要爬長長的樓梯上去(要見有關亞瑟的東西,在長我也願意爬)
  不過,在樓梯口就可以看到英國跟臺灣的國旗一起飄揚(尖叫)
  當然是興奮地瘋狂拍照(拖走)

  阿勇經過的時候,就說:「妳夠了。」
  結果,我回他

  「阿勇,幫我把英國國旗拆下來!」

  (把那肖人拖走)

*2

  英國領事館其實真的蓋的蠻高的。樓梯長長地往上延伸,也因為它的高度,我們可以看到一小小部分的高雄港(應該啦);當時我們就看到有一艘大船要進港,前面還有小船帶領(笑)

  英國領事館的下面,有國旗飄揚的樓梯入口,就跟一些有名的歷史景點或有陸客會參觀的景點一樣,被可愛的(?)法輪大法佔據。
  是的,我們又再一次地看見:罵中共、仇共旗子、標語、簡介(應該是簡介啦)出現啦!真是會讓人會心一下啊!(欸)

  法輪大法,好啊!

*3

  好不容易爬完了樓梯,先別失望或嚇到。
  沒看錯,先映入眼簾的十八王公廟,別懷疑。不過,你只要稍稍地往又轉一下。親愛的英國領事館就會馬上展現在你眼前,你要飛撲過去也沒問題。

  門口也有掛著英國和臺灣國旗。雖然,我真的很愛國、很愛灣娘;但我已經把我自己嫁給亞瑟了,所以,我選擇跟英國國旗拍照(拖)
  如果你夠細心的話,英國領事館的木製門上面的照型是英國國旗的圖案(笑)

  既然成為一個觀光古蹟,想必政府一定有重新維護、整治過。
  所以,英國領事館裡有個非常浪漫的小餐廳;可以置身在典雅的英國領事館中,一面欣賞高雄港的景色,一面喝著悠閒的英式下午茶。

  (董,不要一從禮品店出來就跟我說:有賣英國國旗。好害羞喔)

*4

  喔喔,靠近亞瑟的感覺真是美好(開小花)

  禮品店的門口,一邊掛著英國國旗,一邊掛著臺灣國旗,擺明了就是說『英灣大好』(拖)

  進了禮品店,第一件事就是──蓋紀念章。誰叫他把紀念張放在入口的地方(笑)
  蓋完章,理所當然地開始挑紀念品。紀念品不只我要喔,Boss的願望也托付在我身上。
  哈哈,終於找到傳說中的英國國旗筆記簿!Boss一本,我當然也要一本;亞瑟的一本,灣娘的當然也要一本!就說了,我很愛國的!買三送一,我愛你,亞瑟!

  英國國旗,四九九,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5

  買完紀念品接著就是參觀領事館啦!(反了吧)

  沒導覽,真是令人難過的一件事啊!
  不過,能靠近亞瑟,我真是心滿意足了(拖走)

  話說回來,英國領事館的整個建築結構,還蠻特別的;建築跟山丘以一種非常神奇巧妙的方式結合在一起了。一樓可能走一走變成地下室,或者變成二樓。
  也因為蓋在山丘上,這裡的視野真的很棒!又加上今天的天氣很棒!有陽光,也有些雲可以稍稍遮陽。站在英國領事館所在的山頭上,看著遼闊的高雄港和漂亮的景色,順便享受海風吹來的舒服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住在這裡嗎?(拖走)

*6

  阿勇,我不是純心想讓你被誤解
  而且,你怎麼可能會背叛董呢?
  不過,還是要說:抱歉啦

  對了,照片要給我(伸手)
  
*7

  英灣大好!有沒有看到啊! (指)

*8

  亞瑟,我愛你!

  亞瑟,我要嫁給你!

  (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