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這邊請

*0

  太平洋好棒!

*1

  嗯,後山就是後山
  對,還是在下雨

  诶诶
  金帥被移掉了
  我本來很期待的說(失望)(拖走)
  畢竟,還沒親眼看過倒塌的飯店(眾歐)

*2

  不要啦!人家想看保持通話啦!你們好討厭喔!
  雖然,休傑克曼很帥沒錯,但人家要看保持通話啦(惱)

  欸欸
  路旁的美人樹開的很漂亮(笑)

*3

  小野柳

  嗯,應該要有像野柳的奇形怪石吧!

  很抱歉,什麼都沒看到

  不知是天氣的關係還是路線得關係

*4

  嗯,沙灘的漂流木還是好多好多

  太平洋真的是很棒的一片海
  應該說,太平洋是一片很沉穩、很深遂的海
  聽著陣陣浪聲,突然覺得好安穩、好平靜,好像走進道教所謂的「無」裡面
  那感覺真的很難形容,或許就詩人所謂的物己合一、天地與自己相容的感覺

  真的能一整天都坐在海邊,只為了聆聽這令人安祥、平和的浪聲和看這天海相連、山海相鄰的壯闊

*5

  「太平洋好棒!」我大喊。「這浪聲真的是太棒了!是天籟啊!」

  「妳就錄起來,拿回去跟妳亞瑟分享吧!」梅婷挑釁地說。

  「免了,亞瑟住在我心中,他一直都與我同在。我正與他分享這浪聲。」我笑笑。

  「這麼愛亞瑟啊,無時無刻都跟他在一起啊!」馬鹿香菇毛虫說。

  「是啊。」踏上木造的景觀道。

  「那妳該不會想過和他……」馬鹿香菇毛虫說的很保守。

  「呃……這個嘛,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了。」

  好害羞喔 /////////

*6

  欸欸

  感覺,我們有些地方還蠻像的

  蓋紀念章萬歲!
  
*7

  台東,好山、好水、好風景

  拜託,天氣也要好啊(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