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這邊請

*0

  不是不合群

  只是覺得沒必要

*1

  說真的,我是一個對牧場沒啥好感的傢伙
  因為,我有厭奶症

  別期望我帶土產(硍,妳不喜歡牛奶,別人喜歡啊)

*2

  解散後,我就看到于真拉著另一個怡君去騎馬

  喔喔,當然要錢啊

  嗯嗯,于真騎馬騎得很囂張(?)

*3

  我說了,本人不是很喜歡牛奶。所以,我也不太喜歡牛(告非,關聯在哪?)

  嗯,不過馬鹿香菇毛虫好像還蠻喜歡乳牛的。一直說牛好可愛

  抱歉,我只覺得牠們很吵

*4

  當然有去蓋紀念章

  初鹿很大。大到我可以隨便走隨便拍(?)

*5

  有些雨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