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這邊請

*0

  告非,風超大

*1

  碧海藍天(其實也沒多碧海藍天,不過跟台東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

  這才是我要的畢業旅行!(歡呼)

  是是是
  墾丁三寶──
陽光、沙灘、比基尼

  我愛墾丁啊啊

*2

  欸欸,風吹沙在這種荒郊野外?

  大海好棒啊啊啊啊啊(重點錯誤)

  欸欸
  我說啊,我才不管現在吹的是東北季風還是落山風。先告訴我,怎樣才不會吹得像肖婆!
  他媽的,風超大!

*3

  嗯嗯
  那一堆沙子很酷(?)
  唉啊,我真的不太會形容風吹沙啦(惱)

  不過,我們爬沙堆爬的很高興就是了(笑)

*4

  龍盤大草原

  號稱國中就去過了。不過,根本就沒有吧!
  ㄎㄅ!我要回去找國中領隊算帳!

  是的,龍盤的風還是去妳的很大(人家剛剛才把頭髮梳好的,哭)
  不過,能看海。還是値得啦!

*5

  涂導,雖然我們很壞,也不用這樣吧!這麼靠近崖邊很危險啊!啊啊啊!涂導,別想不開啊!好好好,我試著看下次歷史能不能考一百啦!涂導──(最後涂導是被旅行團的要求退回來一些)

  大家都好high啊!雖然風很大,但高中生的自high、瘋狂、肖人行為本能太強大了!管他風大不大,反正就是給他玩下去!
  嗯,狂拍照是一定要的啊!不過是拍怎樣的照片就看個人嚕。我很乖,我都是風景照XD

  麥奇,你那一跌,真的是太經典了(拖走)

*6

  看到有人拍婚紗,真幸運

  很喜歡照片210,在種感覺很棒
  
*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名字好不好

  不要直接給我飛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