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這邊請

*0

  今天天氣很好。

  而且是超好,很後悔打排球的時候沒帶相機下去
  人家要拍很漂亮很漂亮的早晨臺灣海峽啦(扭)

*1

  上一回忘記說:YoHo的吊床很好玩 XDD

*2

  嗯嗯,再一次,我們來到了墾丁貓鼻頭

  是的,這裡是灣娘的右腳(左腳是鵝鸞鼻)

  上次來沒蓋到紀念章,這次給他蓋回來了(重點錯誤了吧)

  說了,不是我們慢慢拖,是覺得沒必要

*3

  嗯,貓鼻頭的風還是很大,不過太陽也很大
  人家的小折掛了(哭)(我說的是摺疊傘) 

*4

  國中來的時候,並沒有走上去觀望跟欣賞貓岩
  不過這次,我爬上去了

  或許是因為人少
  或許是因為不想有遺憾

*5

  麥奇,你在說什麼鬼話啊(大喊)

  灣娘就是灣娘!
  什麼扶他(硍)

  不要被你的視覺欺騙啊!

*6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天空有些美的不真實,天氣晴得讓我有點想哭

  美得很假的天空和漂亮的臺灣海峽一起映入眼簾,讓我有種想哭衝動

  那時,沒有登上去或許是正確的選擇
  高處,海風特別強

  海風中,我真的很想哭
  臺灣太美了

  想念太重了……


  同樣的地點,陪在身邊的卻是不同的人
  那個位子,只屬於我跟那二十一人一起團照的地方
  那時的我,才真的真實的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