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提到的那個房屋廣告,它是有下文的。

What's happiness?
什麼是幸福?

The promise。
幸福是──牽她的手一起到白頭。
幸福是──陪孩子一起成長。


直到現在,我也只有看過這兩種版的回答。
文字旁邊還放著溫馨的照片。
他的幸福,來自對家人的承諾。簡單又樸實。

我說過:其實,幸福──很簡單。
但,我不喜歡承諾。
給未來的承諾就像無形的岩石,會絆住許多的事;也像繩索,束縛人生。

對未來,我們一直都是無知的,誰也不能擔保未來會如何。
就像夢做越大,就會摔的越重的道理是一樣。
就因如此,我害怕那些曾讓自己的心動的承諾或自己許給別人的承諾,最後成了空頭支票。
明天,會如何?
立下的約定、許下的承諾是否成了那斷線的風箏,消失不見,永遠不見。

說我懦弱、膽小鬼;我是不會反駁的。
就是不敢面對未來的變化,才會害怕承諾。

Promise帶來的幸福,是源自於:實現自己許下的承諾。




曾經許下的承諾,不管現在再怎麼努力都不可能實現了
我害怕  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