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一直以為:只要我給自己多些壓力,我就會拚命唸書
然後,我就可以找到那個──為未來拚命的我
那份執著、那股熱血(?)也就會跟著回來

不過,我好像錯了

壓力,似乎只是讓我覺得好累
追著時間跑、追著日子跑
忙裡偷閒,找不到、也做不到
壓力,似乎只是讓我更惶恐

現在想想,我還是回去

望著藍天 「自己的實力,自己明白,盡力吧!」

走回去,當那個在國三基測前
在中正樓眺望藍天的我

----------------------------------

可是,
我發現光明總是靈光乍現而已
陰鬱的東北風好強
我走不出來
                     10.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