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花蓮鯉魚潭→花蓮鳳林

相簿請往這裡走


*1

  由於桃園到花蓮要四個小時,我們並沒有睡很晚,也早早出門

  北迴,我第一次搭 (印象中)
  之前搭火車的紀錄是到台北火車站而已,所以覺得很新鮮

  我們用的是台鐵TR-PASS五九九的票。五天任你搭,不過有車種限制外加沒有座位

  小鬼哪會這麼乖呢?
  莒光上有空位,我們當然義不容辭(誤)地坐下去

  我啊,除了看風景、注意站名、用相機拍照就是看刀大的殺手五
  不過,妹仔、雅跟小囧就跟我不同。她們一整個超興奮!瘋狂自拍
  嗯,年輕真好

  嗯,北海岸很漂亮
  雖然天陰陰的

*2

  午餐在火車上解決了。台鐵便當我難過了 (默)
  擠沙丁魚也夠了 (哭,台北那幾站真的會擠死人)

  終於到了花蓮。
  下車後,我們發現也有人拿著腳踏車的安全帽,我們便猜想那也是來參加營隊的

  相較於西半部的晴天,今天的花蓮是綿綿細雨
  唉,老話一句
  隔一座山,差很多

*3

  在遊覽車上相見歡,我們也是我們這次的領隊──毛毛小彩小奎

  同時,他們也幫我們分隊
  分為:花東縱谷長征隊 (超沒創意)
  我們四姐妹在縱谷隊,也奠定我們接下來幾天的稱號 (汗)

  這次的營隊跟我高中參加過的所有營隊一樣,陰盛陽衰 (聳肩)

  然後我們便到花蓮鯉魚潭的捷安特領車
  並開始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4

  嗯,剛剛說過了
  今天花蓮的天氣是──綿綿細雨
  所以我們就在小雨中展開四天的長征

  由於是營隊,腳踏車前會掛著名牌,上面寫著綽號跟小隊
  我們四個是一個接一個騎,身為大姐的我殿後。同時也是整隊的最後 (默)

  在行經的過程中,我深刻地體會到:絕對不要取很芭樂的綽號
  妹仔的綽號:蕃茄,雅的是:Sha導,小囧就很方便地用:陳囧,我就高中有些同學會叫的:麻糬
  嗯,我們期的時候是維持這樣的順序:蕃茄、Sha導、陳囧、麻糬

  路旁的民眾當然對我們這一行人很好奇,一直張望
  再來就聽到有人大喊:蕃茄小妹!
  我心中一愣,那不是妹仔嗎?
  沉默了一會,等我騎過去的時候就聽到:麻糬軟軟(還是宜蘭腔)

  嗯,超丟臉的 (縮角落)

*5

  嗯,營隊就是會互相扶持沒錯
  其在前面經驗老到的男生有時會放慢速度等我們這些殿後的,或者直接當押車的
  很謝謝他們

  話說回來,台九線其實還蠻危險的 (皺眉)
  一方面是在施工,另一方面是車很多

  不過,台九線也是有奇觀
  今天最難忘的就是

  路旁放了一個牌子,上面寫著:蝸牛 現打六十
  後面的籠子裡就有一堆蝸牛!

  這是什麼啊 (抱頭)

*6

  晚餐時,三個領隊們一人一桌湊熱鬧
  我們那桌很特別,是家庭組

  我們縱谷隊有八個人
  但是,有一個因補考晚上才會到
  剩下的就是我們家四個跟對面媽媽帶的一對姊弟

  因為晚餐的哈拉
  毛毛很驚訝地發現我們複雜的堂表姐妹關係,也發現我們的學歷成等差
  然後,他很爽快地幫我們取了:縱谷姐妹花的綽號 (之後變成縱谷四姐妹

  然後,我們便到我們今晚在鳳林的民宿

*7

  整間民宿被我們二十幾人的營隊包下

  我們四個跟部分的人住樓上,剩下的住樓下
  在晚上的迎新(?)會前,我們由段很長的自由時間
  當然,我們利用這段時間趕快洗澡 (其實男生們人也很好嘛)

  然後回到房間後,我們四姐妹便開始聊天和看電視

  嗯,腳很酸是真的
  屁股會痛也是真的
  但,似乎我一個人會肩膀痛 QAQ

-------------------------

  迎新相見歡晚會

  也就是自我介紹
  看來被取綽號的不只我們,對面的彰女也被取了。她們叫彰女四人幫 (笑)

  之後的小天使跟小主人的遊戲,我就有點不開心了
  我是來參加營隊的,不是來聯誼的!
  為什麼要玩男生女生配!

  中途,媽一直打電話過來很尷尬
  不過是蠻重要的事
  欣雅,網外好貴啊啊

*8

  我出去講電話得時候,星星還在
  後來就不見了,讓我有點失望

  然後,我們很無聊地把幸運之吻看了一下,因為要結尾了
  我突然發現,其實戲中那個小飛俠的主唱,長得還蠻像亞瑟的 (笑)
  之後,我們就去看Channel V

-------------------------

  馬鹿,民宿的床好難睡喔
     星星也不見了
     有點想念說

     晚安

     (牙膏好吃嗎?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