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首歌還蠻喜歡的,Magic Power魔幻力量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加上最近有些人為了自傳、面試而思考自己怎樣的人

我是誰?

我想過,也問過自己。但,隨年齡增長,我越來越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是的,我不了解我自己。

常為自己做的事情感到莫名奇妙
看著自己一點一滴的改變,我總覺得我離自己越來越遠
從前的我,好似是曾經居住在這軀殼的靈魂,得過客;現在他們走了,都走了

從藍色到黑白兩色,從大眾網路小說到世界名著,從少女風到同人創作,從愛情文學到黑暗的人性刻畫,
從大家眼中的自信開朗到自殘的憂鬱症……
我到底改變了多少?
心牆過高的我,把自己鎖起來,不讓別人看透我,也讓自己找不到我

是的,我不了解我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