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刊有個十二星座的專題論述
一開頭就來個「孩子氣指數大車拼」

雙子座﹝無限想像的任性小孩﹞
孩子氣指數:☆☆☆☆☆
(五顆星是最高的)

一直都知道自己很孩子氣
有時家聚下來,便覺得自己比表妹或堂妹更加孩子氣,更像該死的任性小鬼
所以,我有時會自我調侃地說:我是壞小孩

一直知道自己很孩子氣,而且是過分的孩子氣
不知道跟身為老么有沒有關係。這過分的孩子氣成了我那令人討厭的任性性格
什麼都要順著自己;不順著自己,就鬧脾氣。比那不准百姓點燈的放火州官還遭,就像是個無理取鬧的死小鬼
偏偏我的孩子氣,也是個任性的傢伙。就算我努力想革除,它就是死賴著不走
每當鬧完脾氣後,我就知道:我又輸了。我依然是那個長不大的任性小鬼

孩子氣,並不是有赤子之心
孩子氣,不會只是撒嬌
孩子氣,任性的死小鬼

對不起,我很孩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