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種分數

  我怎麼知道是好是壞啊!

  唉,誰來告訴我
  我基測跟學測是怎麼判斷的啊(惱)

*2

  被排煙管燙到

*3

  原來路考這樣考啊

  應該是沒問題啦

*4

  嗯,

  有些想妳

*5

  我只想讀我有興趣的

  選校與選系

  我只想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6

  分離

  或許真的會比較好

*7

  七月,解脫了

  七月十九日,成績出來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一日,比姊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小公主生日。

  七月二十四日,填繳志願(到七月二十八日)

  七月二十四、二十五日,家庭出遊。

*99.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