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開學了。

望著課表,我有些無言以對
雖然每天都有課,但空的空堂真的很多很多

從小學到高中,眼睛已經習慣滿滿滿的課表
或許,大學就是這樣
考驗自我分配、規劃時間

當然,第二次加退選時
我還是會拼拼看,看能不能把有些空堂補滿

在宿舍也住了一個禮拜多
大致上都還OK

雖然很多事都變成自己要處理
不過,這暑假有見習過(誤)

用電腦的部份
跟家裡比起來真的收斂許多,但還是要再注意、克制一下
然後,
很期待我的筆電電能回來
我比較愛我那台HP的筆電電 QAQ

雖然,現在人置身於宿舍裡
但,總有點孤單

一是因為,大家都不同系
再來就是,她們都回家了 Orz

不過,她們人都不錯
還蠻好相處的

腳踏車真的是好物啊!
以後出門真的就方便多了 :)

大學,是怎樣?
我仍在期待。

不過唯一能確定的便是──獨立自主、自我負責、自我克制規劃

大學生了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