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軸心國的成員們都介紹完了,接這就講講同樣戲份很高的同盟國

  就如一般的小說漫畫,主角幾乎都會有死對頭或敵是的角色
  對軸心國而言,同盟國就這樣一個存在
  但不代表,他們是反派角色喔!

  說實在,同盟五國的人氣還蠻旺的(笑)

  上一回介紹了腹黑露樣。
  那麼,今天就來介紹露樣某各配對的搭檔,一天到晚都在吃酣八尬的──美/國

  以上 (舉手禮)

------------------------------

アメリカ 美國

稱呼:アルフレッド・F・ジョーンズ(阿爾弗雷德.F.瓊斯)  19歳 177cm
從英國獨立後很急速成長的年輕國家。
擁有開朗活潑及強烈正義感,但是頭腦意外單純 喜歡橫衝直撞,主張自由精神,名言是:我是英雄~!
與殖民時的英國感情很要好,獨立戰爭時關係急速惡化
後來積極與其他國家建立良好的友誼關係
是個味覺白癡,最愛的食物是漢堡和甜食,興趣是遊戲、電影和考古
此外和外星人及鯨魚相處對他來說是很平常的事 

 

以上,是本家的圖+巴哈上面的簡介
接下來,是維基百科上的注解

美國(アメリカ) 

聲優:小西克幸(幼年:清水涼子(廣播劇CD)、岩村愛子(動畫))

阿爾弗雷德·F·瓊斯(アルフレッド・F・ジョーンズ,Alfred F. Jones)

日本簡稱:米。
19歲,177cm。生日是7月4日。
開朗有活力,有著強烈正義感的青年。名言是:「我是HERO!」
因為年輕又精力過剩,有不管周遭感想就橫衝直撞的壞習慣,所以朋友(國)除了英法中日以外就沒有別人。
和外星人托尼(Tony)是好朋友,經常會有UFO衝進來的國家
因為處事風格和加拿大不同而經常吵架,最後往往得由英國出面勸架。
興趣是考古學和快速射擊。
也喜歡拍電影,不過電影總是被批評,所以唯獨不想讓英國看。
味覺承襲自英國,喜歡漢堡、冰淇淋、巧克力、甜甜圈等。就連藍色的食物也會吃下去,非常懷念英國料理的複雜工序。
最近因為很在意自己的體重,開始發明一些有用又神秘的減肥工具。
頭上的呆毛代表南塔克特島,眼鏡則是象徵德克薩斯州。
小時候喜歡喝英國的紅茶,但獨立戰爭後故意改喝咖啡。
很怕幽靈,卻又愛看恐怖電影,也常常邊看邊尖叫,但對殭屍則不怎麼害怕。
有邊吃東西邊講話的習慣,意外的是英國聽得懂。
擁有怪力,小時候曾徒手舉起一頭野牛轉圈圈;長大後因為要和英國借車,便單手拖著英國的車子去找慢跑中的英國。
  

以上,是維基百科上的注解
接下來,就是本人的注解啦(崩壞笑)

美/國

生日:七月四日。(歷史都有教)

呃,美國給我的感覺就是──假好人(喂)
沒辦法,長大認清事實後就覺得是這樣(聳肩)。每次美國對小灣好,其實為的都是自己得利益吧(喊)!說什麼是世界的HE☆RO!世界的警察!其實根本就是把強硬的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邪惡的軸心(指)
不過話說回來,阿爾好可愛喔(戳臉);尤其是子米!超級可愛的!(不過是詐騙集團首腦就是了)
APH的阿爾弗雷德給我的感覺超陽光,感覺他下一秒就會穿著泳褲,拿著衝浪板奔向大海(好夏威夷喔),整個就超樂天陽光(笑)
嗯,APH的阿爾根「真正」的美國人有差,阿爾外表唯一忠於現實的地方,就是──他是方臉(胖子,指)。不過,說起飲食倒是很忠實呈現呢!漢堡、可樂萬萬歲(不過阿爾的體型真的很意外,不夠胖)。此外,其實他的鈍英雄(?)個性,很可唉!不過就是太KY了(扶額)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沒那麼喜歡阿爾。主要是因為獨戰的關係。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沒良心!超過分的!再者就是,我超極受不了米英這個配對!混帳!明明就應該是英米(生氣)!拜託,明明就是阿爾是個超級大兄控(堅持),一直講亞瑟是弟控是怎樣(惱)
不過,其實我還蠻希望現實的美國能像阿爾那樣,前提是不要這麼KY

PS.真懷疑,阿爾是不是吃了太多ハンバーガー,變成了ばか
PS.我就是逆王道怎樣!米受米受米受啦!冷戰組很棒!對了,我還要推米白跟米越,這兩組也很棒!

是的,以上是我的見解
要看更多圖去點擊相簿吧

------------------------------

  內容轉載於Axis Powersヘタリア哈啦版-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網站(香提拉)、維基百科

  謝謝,Axis Powersヘタリア哈啦版-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網站、香提拉和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