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記得,我們是到台南大學開大語盃的會議

  照片因為沒有傳輸線的關係,會很晚給
  所以借用一下怡婷的
  點擊 (奇怪的照片請自動略過)

  補相片 11.27

*1

  八點多,田田的媽媽到學校在我們去台南

  我、怡婷、飛飛
  在車上嬉嬉鬧鬧

  不過後來有人睡著就是了

*2

  田田媽媽超神速的
  屏東到台南不到一個小時

  田田家是透天,很大

*3

  中午

  叔叔跟阿一帶我們去吃一家量很多的店

  吃 超 飽

  接著我們就要趕去台南大學開會

*4

  雖然都是台南
  但縣市就是有差

  找了一下路,我們終於順利地到了南大
  雖然遲到了一下

  嗯,
  來參加的師教學校感覺起來沒有很多

  我們屏教一來就佔走四各位置(笑)

  雖然遲到
  但重要得籃球比賽規則沒有漏聽到(拍胸)

  報名了
  但還有點東西要處理
  所以,還有下一次的開會

  屏教中文系籃加油!

*5

  開完會,我們看了一下南大本身的比賽球場用地

  嗯嗯,

  雖然他們學校佔地比我們大
  但我們設施品質比較好

  雖然他們紅樓古色古香
  但我們大樓時尚有風格

  好啦
  我只是想表達:我很愛屏教(燦笑)

*6

  南大實小離南大超近的說
  哪像我們學校

  好,
  我回歸重點一下

  由於大語盃開會沒有開很久
  所以我們決定在台南觀光一下
  (明明就是不想花錢搭公車,要走去北門路)

  台南不是沒去過
  只是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還是很興奮

*7

  延平郡王祠

  第一次去延平郡王祠
  不過,外面的遊覽車讓我第一各反應就是
  ──陸客(還真的是)

  飛飛真的很中文系耶
  竟然先給我研究起對聯 XDD

  蓋紀念章純粹只是個人癖好

  好問題
  鄭成功是保佑哪一方面

  另一個博物館就有點小無聊(笑)

  原來那隻狗一動也不動是在守獵啊
  不過,那隻松鼠也很白目啊
  一直叫,真的很吵

  延平郡王祠整個很公園(笑)

*8

  我承認剛剛的延平郡王祠是我私心想去看
  我對古蹟沒什麼免疫

  不過剩下的地方就不是我發言囉

  走去北門路的路上
  我們又不小心走進服飾店
  然後就有人不小心地又買了衣服跟領帶

  後來到北門路時
  田田帶我們去逛一下3C產品(是他自己要逛)

  說明一下
  台南市的北門路等同於台中的NOVA或電子街

  在那邊我們摸了很久
  聊了一堆電腦遊戲還有動漫

  潘朵拉,有點心癢癢

*9

  田田的媽媽很厲害
  煮了好多好多菜
  把我們幾個餵超飽的

  魚 很好吃啊
  田田,不要這樣忽略母愛

  洋蔥明明就很好吃(無辜)

  對,我是超級挑食的小鬼
  但你沒資格說我

*10

  晚上看了地獄新娘

  呃
  結局噓掉了
  不過歌很好聽

  如果拍真人版應該會不錯看(笑)

  稍稍看了豬哥亮的節目
  就去睡了

*11

  十一點

  平常或許對我們而言沒什麼

  但現在 好累

  不知為何的累

  累歸累

  我們還是選擇在夜晚 傾訴 傾聽

  淚水 除後悔 還是後悔

  明知沒有用

  還是讓它溢出

  天真的想用它補心底得缺

  真的很傻

  有些事 不是忘不了

  而是 自己自虐地讓自己去想起 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