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的一開始沒多久

就有人拿文字來戳我的淚腺

所以,我也要反戳回去(誤)

§

給 方之

  九一九,多久沒見面了?認識七年了,大家也各奔西東了吧!
  二零一一,還請各位老朋友多多指教。
  新年快樂!


 慧:
   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天使。是,我喜歡說妳是天使。妳拯救我太多次太多次了。
   謝謝妳陪伴任性的我,陪伴了七年。謝謝。
   畢業時妳說的那句話,我一直沒忘。「近朱者赤」,靠近妳,真的好熱情、好溫暖。

   上大學後,我們真的都好忙好忙。沒時間,也很難見面。
   但,我知道:妳一直都在那裡 等我。

   新年快樂。


 綾:
   好久沒聯絡了,不知道妳在台北好不好。
   是說,好希望能在三個人約出來喝茶聊天。
   要注意保暖唷!

   新年快樂!


 昂:
   你不要在玩什麼「你是我哥哥,我是你姊姊」這一套了!當初是你答應的喔。
   在台中要好好照顧自己啊,不要老喊著奇怪的話(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新年快樂!


 蓮、毓、范、雋:
         喔喔,你們四個,真的超久沒聯絡了。但我沒有忘記你們!
         護專、中技、軍校、東海。不管事哪個,都離屏東好遠好遠喔!要好好
         照顧自己唷!

         新年快樂!


 黑:
   笨蛋。
   都用奇怪的方式養傷復健,真是拿你沒辦法。
   在金門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說好暑假要讓我戳酒窩的。
   要趕快好起來喔。

   新年快樂。

§

給 西界的某個學

  三班,一個遊樂園。孩子跑出去了,還剩下什麼?
  頑童們,新年快樂!


 董:
   雖然真正同班只有一年,但感覺起來我們是同班三年的老朋友呢。
   稱不上益友,但絕對是義友。妳真的超講義氣的!心坎裡有一句話,有妳真好。

   妳跟阿勇依舊很閃,但這樣很好。要一直走下去唷ˇ

   新年快樂。


 阿勇:
    有時覺得你比柚子更像我乾哥呢。
    是,超感恩老天讓我在高中遇到阿勇你。
    心中的小黑暗,讓我門成為無話不談的摯友;當然你親親喵也是我們成為好朋友的
    關鍵。

    請疼惜董,並記得我曾說過的話。

    新年快樂。


 梅婷:
    是不是垃圾桶的友誼,我不想追問。
    謝謝妳一直默默在背後陪我,謝謝。

    新年快樂!


 香菇:
    不管我們之間變成什麼,都請妳不要忘記指縫間的故事。

    新年快樂。


 柚子:
    告訴我,你記得多少?
    我不要求多,只希望你記得:高一對我說過,妳當我乾妹好不好

    新年快樂!

§

給 屏教木瓜園

  木瓜園有燦爛的中一甲,耀眼的F814,歡樂的系籃,優良的教師。
  二零一零年,初次見面。
  二零一一年,多多指教。


 怡婷:
    親愛的──
    雖然妳總是喜歡嘴砲我的那個,而且是砲的最不留情面的那個。但,我知道妳還是
    很疼我。
    很抱歉,我的一些小情緒曾讓我們之間有過不愉快。但謝謝妳的包容與諒解。

    謝謝妳願意跟我分享很多事,謝謝妳願意聽我說很多事,謝謝妳跟我一起規劃未
    來,謝謝妳跟我一起完成很多事情,謝謝。

    要開開心心的唷!
    愛妳!

    新年快樂。


 杰杰:
    真的很開心在大學遇見、認識了你。
    認真的你總為班上、為系上付出,但有時你想太多了,事情沒那麼複雜,不要把自
    己搞這麼累。

    謝謝你,讓我覺得大學很棒;謝謝你,教會我用數星星讓自己心情平靜;謝謝你,
    幫我在青春地圖上插上新的記號;謝謝你,願意和我做文章上的交流;謝謝你,在
    相處過程中,讓我學到一些事……

    在歡笑跟調侃中,我們走過大一上學期;做了很多事,學了很多事,但我們都知道
    這些不夠,很多事情還要學、要做,要一起學、一起做。一起去看風景。
    下學跟未來還請多多指教,戲劇表演也要麻煩你了。

    新年快樂。


 彥彥:
    不常回家的我們,假日多了更多時間互相去了解。真的忘不了你跟我說過,你一開
    始覺得我很莫名奇妙。
    哥哥,是,我們都把你當哥哥看。所以就算一些事沒說出口,但彼此都知道。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謝謝你吹風聽我說一些五四三,謝謝你毫不吝嗇地幫忙過
    我,謝謝你就像大哥哥地勸導我們,謝謝你讓我在屏東找到信任,謝謝你陪我夜談
    多個晚上。

    有時候就給自己一個機會,能握住就別輕易放手。要幸福喔。
    新年快樂。


 飛飛:
    但是同學,老實說我不覺得你有那麼但是。
    班上的high咖,369的團長,三分線的射手,飛高高的跳高達人,幾乎什麼動畫都看
    的動畫狂,系服時尚的設計者,很rock的吉他手+畫者。

    謝謝你陪我走過大一精采,青春的繽紛。雖然你還是喜歡一個人酷酷的、安靜的看
    書,但我知道你跟我們有相同的頻率。

    新年快樂。


 茶米:
    老話一句,要懂得對自己好一點。
    妳掙開了枷鎖,世界會變的更廣;死胡同不需要一個人獨自打轉。

    牽著我們的手,讓我們去看更多更美的風景。

    要幸福喔!
    新年快樂!


 靜儀:
    有時候要懂得圓融,利角只會割傷人。
    朋友沒有絕對,試著收放,會看清更多的事物。

    新年快樂!


 田田:
    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所以我們需要更多的包容。
    能不能彼此包容,也考驗一個人的說話技巧與退讓。

    謝謝你傾聽過我的煩惱,謝謝。

    之後彼此的線要怎麼相互交錯,就看手怎麼擺放。
    新年快樂!


 馬馬、雅淑:
       閃亮亮閃亮亮。
       你們,外冷裡熱,可愛天真;冷靜搞笑,細心貼心。
       要一直幸福唷!

       新年快樂!

 又瑄:
    我親愛的棉被室友。
    很多事要慢慢來,請繼續保有妳的單純,也請記得盡情哭笑叫的感覺。

    新年快樂。


  認識你們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大學的天空是你們幫我撐起的,所有快樂悲傷刺激歡笑無言幽默,你們都陪我一起度
  過,真的很謝謝你們(鞠躬)
  謝謝你們在一零的後半年為我寫出這麼多的精采,希望未來你們能繼續握著我的手寫更
  多的精采。
  許下的願望,就一起攜手去完成吧!

  2011,新年快樂!

  做一輩子的朋友(打勾勾)

§

當然

我也要祝所有的同學跟師長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