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渴望?

*1

  怪夢。

  是,我又做怪夢了



  我夢到宿舍變成獨立平房,一樣是四個人一間

  然後,我莫名跟一個外系的男生槓上

  一個不錯帥,但很痞的男生

  槓上後,他報復我的辦法就是找我麻煩

  最嚴重的麻煩就晚上跑到我的寢,干擾我睡覺

  而他干擾我睡覺的方式就是 睡在我的床上

  他就是硬要跟我擠一張床睡覺

  然後隔天我還要讓他在不被我室友發現的情況下,把他趕出我的寢室

  最可怕的是他還會帶他的跟班來騷擾我,囧

  被騷擾就算了,我竟然還跟他曖昧 Orz



  天啊!

  這代表什麼?

  我太渴望愛情了 是不是

  為什麼又是這樣帥帥的痞子,囧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跟班會是王彥傑(挫敗)

*2

  早上爬起來打系籃的紀錄

  唉,太久沒用

  格式都忘的差不多了(掩面)

  是說,盈安拿來的木鐸記分表

  讓‧我‧快‧抓‧狂‧了!

  分節登記 真要我的命

  就不能用簡單一點的方法嗎?

*3

  文學概論。

  上了兩篇小故事

  和氣的李先生 跟 迷僧



  第一篇

  那真的是聖人了啦!

  是,同理心

  但我覺得是太氾濫的好人

  第二篇

  或許,那是一種

  成大事,必遭許多挫折

  或許啦

*4

  英文自學。

  被我默默地拿去看無名噗浪

  更重要的是

  讓我拿去深深研就要報告的散文篇章

  散文中的愛情

*5

  是有點生氣

  語言的荒唐

  互補

  也許是補不起縫隙的

*6

  書法。

  作業是寫名字

  哪招啊,囧

  今天練「捺」練的很開心

  小時候覺得捺很難寫

  可是現在卻很喜歡捺這個筆畫



  是說,

  子慧這照片也太棒了吧!

  笑死我了!

  穿著海馬披風,頭髮抓失敗的武藤遊戲(抱肚)

  他是文森啦!

*7

  七八節的空堂拿來整理散文資料



  禁止找到的都是垃圾啊

  奇怪了!

  張曼娟的資料有這麼抽象難找嗎?

*8

  禁止欺負經理是聽不懂啊!

  你們真的很過分耶!

  幹麻消遣經理啊!

  (生氣)



  前教練要去當兵了

  十六日

  真的好快啊

  祝福囉



  對面劍道的

  禁止志翔哥裝靦腆

*9

  晚餐又回到那超不正常的時段

  今天跑去吃雅淑推薦的東區市場麵攤

  阿成麵攤

  還不錯吃

  只是,麻醬還是沒人能贏過素食麵啊

*10

  GJ

  倒數

*11

  三月。GJ。

  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

  三月九日,小C學姐生日。

  三月九日,杉山紀彰生日。

  三月十日,爸生日。

  三月十日,范生日,小賴生日。

  三月十一日,回台中。

  三月十二日,GJ5。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二十一日,氣象節。

  三月二十二日,綾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美術節。

  三月二十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二十六日,廣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100.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