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奔馳的GT125 前方

  自上次在離騷分別後就沒在見面了

  長長的人龍 沿著樓梯 拖長

  手裡的場刊 你抱怨著強迫脫銷

  掌背的印章 擁擠的會場

  手搭在肩上 嘻笑捉弄間 兄妹

*1

  自高三的第一場同人場後

  我 一年光顧一場

  繞了一大圈,我又回到了故鄉場──GJ

  人生第三場同人場

  GJ5 逢甲大學體育館



  這次進場,不再是去拿朋友的本

  而是被託負買本

*2

  之前就跟昂兄約定好了

  而我們乾兄妹倆也小久沒見面

  去GJ不只逛場,更是去看我的好姐妹──慧

  她跑去當GJ的工作員



  九點半多一點點

  我跨上昂兄的GT125前往逢甲

  (喔喔,我媽覺得昂兄不錯。不過我們是乾兄妹了,噗嗤)



  一到逢甲就是長長人龍

  入場已經排這麼多了

  排了一會,突然想起慧事先有提醒過我

  這次GJ,購票跟入場是分開排隊的

  真的是朝中有人好辦事!

*3

  在入口看到久違的慧

  戴眼鏡耶!

  超有學問氣質的!(艸)



  手背蓋上了認證的GJ章

  我跟昂兄擠進了多人潮的會場

  第一目標就是先幫別人買東西

*4

  子慧要的兩本本子

  小菜要的明信片

  還有生日禮物(炸)

  都到手後,後就是我慢慢逛場的時間了

  (是說送的卡貼就送給我那貼心陪我逛場的乾哥囉)



  之前來場子,主要都是來捧親友的場

  買他們的本,順便殺個親友價(喂)

  不過這次我沒有打聽清楚他們在哪,所以只能慢慢逛囉

*5

  之前看很久的 ZoeL若曜

  我最後買了她那很可愛的Alice側背帆布袋

  考慮很久的藍音,最後還是選擇放棄

  而擁有英灣圖的《灣遊記II》和GJ的生活本

  都在略翻過本後也讓我撤消念頭了



  不是拿朋友的本

  讓我少了點目標(?)

  慢慢逛過每個走道每一攤

  琳瑯滿目的商品

  老實說有些同人作家我頗熟悉

  因為他們在捷比也擺過



  BL的 APH的 東方的 V家的 特傳的 吾命的

  同人本 L夾 畫冊 徽章 明信片 卡貼 紙袋

  (那APH大富翁賣了三年也真屹立不搖啊)

*6

  終於我在買個靠場中央的攤子看到熟悉的人影

  晴空 奈漾 跟 阿巴



  晴空別在意,我們本來就沒多熟

  奈漾跟阿巴真是沒變啊

  阿巴還是一樣混帳!

  不過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少了阿隼跟雨雲也讓我失望不少



  希望下次見面是大家一起聚在JB的時候

*7

  算算今天在場子的戰利品吧(誤)

  扣掉幫別人買跟買給別人的兩本本子、兩套明信片還有一個卡套

  我敗了

  一個愛麗絲的袋子 一本普(洪)本 一本米性轉本 九藏的灣娘喵徽章 然後就是被強迫推銷的場刊

  昂兄也敗了一些東西,值得注意的是他帶了一隻神獸──草尼馬回家



  敗完家的下依目標就是拍coser

*8

  如果是我一人逛加上下午沒事的話

  我一定死巴著coser不放(?)

  其實主要還是因為下午有事啦

  所以這次拍的沒有很多



  今天大部分欲上的都是V家

  好多好多的初音跟鏡音雙子

  只是coser大大們一直一直移動

  我又沒那麼多時間追著跑

  所以…… (哭)

  還有一部份是因為他們還在化妝 Orz



  相簿

*9

  離開逢甲

  因為我要回田中,要去台中火車站搭車

  所以我們很乾脆回一中老地盤吃飯

  況且聽說一中的初音街機比較多



  從星期五吵要吃拉麵的我

  終於吃到拉麵了

  一中的九州拉麵

  順便找到有幫若曜代理的Mr.Wu



  老實說,我比較想問的是

  為什麼我會記得逢甲到一中的路啊(艸)

  都脫離高中這麼久了!

*10

  吃飽後,就陪昂兄去打機

  初音的遊戲街機



  看了一下

  簡單來說就是PSP的放大

  不過昂兄到跟我提醒道:螢幕是3D的



  還有街機卡

  看來昂兄玩的小兇

  嘖嘖

  根本就是超級老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

  後來去捷比一會

  沒遇上阿清(難過)

  不過我倒是看到代定APH畫冊的事情

  台版

  老實說,我比較想要日版(妳又看不懂)

  價格讓我意外了一下

  五百有找(一般聽起來不是都要一兩千嗎?)

  所以我爽快地訂下去了(欸妳)



  其實,我敗最多的地方還是捷比(艸)

*12

  謝謝昂兄

  小慧,
  還是沒辦法給妳實體的抱抱(哭)
  真的很想妳
  加油,啾咪

  JB的親友們
  再次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下次一起再相聚JB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