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兩台車,十一個人

  飄雨的恆春仍然不減熱情

  說好的

  墾丁 GO

*1

  七點鬧鐘響了,又賴了一下

  反正八點才出發(揍)

  在家長的要求之下,睡眼惺忪地起床

  (睡眠時鐘壞死真的很麻煩)



  阿汶 因為打工地方無法請到假

  所以不能跟我們一起去(秀秀)



  東西弄弄,就上車

  墾丁 GO

*2

  與阿行叔、小邱嬸、阿雅跟阿容同車

  清晨的國道三號,車輛很少

  一路上都是各式各樣的音樂

  淺眠狀態下,這樣是睡不著的

  只好跟著哼哼唱唱幾句

  也覺得,自己筆電電裡的歌是不是該補充了



  稍稍熟悉的景物

  河畔的佛光山寺廟(是吧),接著是月世界

  現在看起來似乎沒有那麼月了

  是說,那標誌怎麼會看錯呢?

  好歹我也在屏東過了一年,麟洛交流道過



  下了交流道

  天上飄起了絲絲細雨

  太好了,西南氣流

*3

  經過長途跋涉(?)

  才早上十點,我就餓到發言了 (誰叫妳只吃一塊土司當早餐)



  車子繞啊繞,我們來到了後壁湖

  據說是要來吃飯的(歡呼)



  後壁湖漁港 

  不知道跟外公的後壁區有沒有關係(想太多)

  在後壁湖吃海產當午餐,畢竟這是漁港

  覺得餐點還好,只是不知道要投多少錢(扁嘴)

  那生魚片讓我不是很開心

*4

  吃飽一出餐廳,只聽有人說了句「好涼爽啊!」

  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這西南氣流真難伺候



  反正都要去海邊玩水了

  淋濕了,也沒差吧

  所以,我們就抱持這樣亂七八糟的心態前往南灣



  沒想到,南灣竟給YOHO給買下來了

  看來,YOHO事業越最越大

  就在小雨中,我們換上了短褲 夾腳拖

  衝往沙灘

*5

  忘了說,因為一些緣故

  我不能下水玩



  所以,很安分地泡泡腳

  不過浪花有點大,會不小心連該邊都濕了 O口O

  我跟阿容就是很單純地泡腳(其實那姑娘到最後全身都濕了)

  哥哥們倒是玩得超瘋狂的

  幾乎都跑到安全區的最前線

  而阿雅,則是當起盡責的攝影師



  附近的朋友們也都玩的很開心

  不過,很想問

  我們挑這個位置是風水特別好嗎?

  怎麼旁邊朋友們都在玩埋人遊戲

  然後就出現一些很詭異得畫面

  例如:整個埋掉

  連臉都埋了(不過似乎有留鼻孔),看起來就像山丘

  不然就是,出現陰陽人

  用沙雕塑出女性的胸部(撥濤洶湧),接著是孕婦的大肚(身懷六甲)

  最後就是該邊的地方,男性的生殖器(昂首挺立)

  (以上成語只有一個正確)

*6

  玩完了以後,太陽也開始偏西了

  所以,接著前往親愛的旅宿

  統一渡假村



  是說,這統一度假村也有點太遠了吧

  都跑到鵝鑾鼻了!

  不過,有品牌真的就是有保證

  統一設備還不賴

  房間也很漂亮



  卸下行李後

  一群精疲力盡的人,決定先吃晚餐

  在阿雅跟阿容的表姊的司機推薦下

  我們去吃了一間號稱「三元」老闆開的龍盤OO餐廳

  飽餐一頓

  (他們的柳橙蝦球,真的超棒的)

*7

  吃飽後,當然少不了墾丁很有名的活動

  逛墾丁大街

  這是許多國高中生,畢業旅行最期待的行程



  我只能說

  隔了一年多,墾丁大街還是沒什麼變

  東西似乎都差不多

  就如同那次一樣,都下著雨

  只不過,這次是從頭下到尾

  撐著傘,也許也別有一番風味



  然後,我終於買到了

  海灘褲

*8

  回飯店後,梳洗完

  免不了當起了電視兒童(揍)



  醉後決定愛上你

  原來這麼好看啊(驚叫)

  這樣會害我想把他看完耶!

  小鬼跟張孝全也太好笑了吧

  尤其是張孝全,太吹捧自己了吧(噗嗤)

  笑死我了!

*9

  被抓去喝酒聊天

  拜託,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喝酒

  你們大人誤會了

  不過,冰火倒是可以陪你們喝(傻笑)



  之後就在阿雅的定義遊戲中

  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