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繼續細雨紛飛的週末

  歌聲不斷 揚長

  墾丁

*1

  老實說,早上是被吵醒的

  但,不能有起床氣啊(掩面)

  既然都醒了,就去吃早餐吧

  只是,又發生一件讓我狠抓狂的事

  但身為姊姊與女性,只好又容忍下來



  統一的早餐

  我實在不予置評

  涼麵很棒,但被我搞砸了(掠過)

  至於裡面的菜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秉持著吃飽就到處晃到處玩的理念(?)

  我拉著阿容到處跑

  其實我是想找撞球場,但找不到

  但發現很棒的東西(竊笑)



  阿雅跑去玩電腦上噗浪

  而我拉著阿容去玩電動(揍)

  拜託!

  現在要在哪裡找這樣的街機(尖叫)

  完完全全就是從小時候的記憶中搬出來的吧!

  三國誌的街機 快打炫風的街機 俄羅斯方塊的街機 賽車 賽摩托車

  天堂啊!



  接著就跑去逛紀念品

  其實我是想去找紀念章(艸)

  但很可惜的那只是一間像小七的紀念品店(畢竟都是統一企業)

  逛逛,最後幫阿汶買了紀念品就回房了

*3

  回房就繼續看電視了(喂)



  是說,好久沒看柯南了

  拜託,不要中配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基德好帥啊!(尖叫)

  欸欸,基德根新一怎麼可能是同一個人呢!

  你們真的太天真了

  結局真是嚇死我!

  還好有看到最後,不然我真的會爆走

  基德不可以去吻小蘭啊!



  後來就跑去看APH劇場版(是轉到)

  終於明瞭,為何很多人說不要看

  中間插那些是怎樣!

  品質真的很差耶!

  可是後面西蘭出來的地方,我笑噴了!

  說真的,哪有人劇場版又把平常動畫版的內容插入的啊!



  東西收收,退房

*4

  接著我們跑去,台灣的最南端

  更正,是最南端的附近的佳樂水

  去那邊看風景

  真的超棒的

  只是有悲劇發生了

  我的眼鏡斷了



  我記的出問題的是鼻墊

  為什麼段的是旁邊的地方(囧)

  看來要當瞎子一陣子了

*5

  午餐吃完了

  就回程了



  聽起很空虛吧

  誰叫天公不作美

  雨下不停



  但,這次是家族旅行(應該算)

  能看到大家就很棒了

*6

  由於,叔叔他們要直奔桃園回府

  為了安全起見

  送阿佑哥哥回嘉義這段路程

  由兩位哥哥充當司機



  從墾丁北上到潮州這段路,走的是省道

  還半途跑去吃冷熱冰

  接著就在麟洛上交流道

  真是好險,不然就要見到屏教了(什麼意思)



  嘉義,就道別了各位

  阿行叔 小邱嬸 阿雅 阿容 阿佑哥 阿佑哥的女友

  路上小心,暑假快樂



  老實說,嘉義真讓我有些心神不安

  應該說,這城市私底下對我有種特別存在

  她,現在念的是嘉大

  他,是嘉義人

  但是他們都只能短暫地經過我的生活

  經過火車站時看到嘉女的制服,扁了一下嘴

  經過嘉義大學的校門時,胸口抽了一下

  就這樣吧

*7

  最後,回到田中了

  但由於時間有點小晚

  便決定隔一天再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