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是還在田中

  因為,阿汶休假想一起出去玩

  只是,我們一直到早上九點還沒決定去哪 囧



  最後慌慌張張盯著電腦(?)後

  終於決定了今天去哪

  彰化 鹿港

*2

  早餐在我強行(?)出錢後

  就由四份蛋餅解決了

  接著一通電話,我們向附近的三叔借車(其實是姑姑出面)



  四個人上車還在爭辯

  要去鹿港還是日月潭

  最後的結論是:先上路再說



  就這樣,我 我哥 阿汶 阿廷哥

  兩對兄妹 四個大學生

  展開了荒謬的一日遊

*3

  最後還是到了鹿港

  只是,今天的人怎麼這麼少

  跟印象中的有點差別

  而且 好熱



  去拜拜一下,便去找午餐吃

  就在廟前不遠的地方,選了一家有冷氣的餐廳

  而我的評價就是

  他的蚵嗲 好可怕 O口O

  炸的太焦了吧!

  而且炒飯的鹽,根本沒炒開

  還有,哪時開始我們跟我們父母一樣

  會為飯錢爭辯(笑倒)

*4

  吃飽後

  我們你一言我一句的聊著

  幾乎都是繞著大學的話題

  畢竟,阿汶今年就要上大學了

  當然會好奇囉



  接著,我們嫌鹿港太熱

  所以又討論起要換去哪比好

  神經病的提議又出現了

  阿里山 日月潭 高美溼地 Orz

  最後,莫名地決定要去台中

  (欸,我說啊老哥,我們今天不就要回台中了嗎?)

*5

  我們真的就開車回台中了 O口O

  只是沒想到,遇上了下雨



  熟悉的交流道,熟悉的中港路

  像被潑了一大盆的水,到處一片濕漉漉

  我們也看到了經典案發現場

  吵吵鬧鬧的路程環繞著尋找郵局

  上大學後,大家都喜歡依賴提款機耶(笑)

  鬧著鬧著,我們到了日新戲院

*6

  變形金鋼 三



  老實說,我只看了第一集

  真是的,為什麼也莫名地覺得老大好帥啊(柯博文)

  這即爆笑的場段也太多了

  當然還有緊張刺激的片段

  大黃蜂啊──

  差點就要變做掉了 QAQ



  這次還是有很帥的汽車變金鋼(廢話嗎)

  然後,大黃蜂那台車

  還是這麼可愛 O///O



  真的,還不錯看

*7

  看完電影後,我們就從台中奔回田中

  然後等到晚餐吃完

  告別了姑姑 姑丈 阿汶 阿廷哥

  我跟我哥就搭上北上的區間車,回台中

  (聽起來很蠢)



  區間車上,看著一旁打瞌睡的哥哥

  不禁淺淺一笑

  哥,辛苦了 開了一整天的車

  謝謝

  也謝謝今天一起出來玩的阿廷哥跟阿汶



  田中 社頭 永靖 員林 大村 花壇 彰化 成功 新烏日 烏日 大慶 台中 太原

*8

  又回去追棒球大聯盟的進度

  聽說,漫畫好像完結了



  是說,

  本田!你還是這麼喜歡亂來!(大叫)

  天啊!

  最後會是怎樣啦(緊張)

*9

  謝謝,阿姨

  那我會帶出來炫燿的(?)

*10

  
一直在想,要不要歸類到旅遊去啊(笑)

*11

  七月,暑假。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二十三日,同學會。

*100.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