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踏進這裡

  有如回娘家般的喜悅

  這樣的氛圍與景象,都令我感動

  長長的攤位 擁擠的人潮



  拿著相機來回奔跑

  就算腳底板抗議著

  還是欣喜若狂地向前衝

  「不好意思,可以拍嗎?」

*1

  早上艱苦地爬起來

  畢竟有一陣子沒這麼早起床了

  老實說,有點不小心給他睡過頭了(抹臉)

  感謝老爸的相助

  很順利地搭上68



  就是不太喜歡巨業這樣

  見到親愛的卻不能坐在一起聊天

  畢竟我還是得盡點地主之誼

  (是說,好像一直開過中清路我才發現慧的妹婿也在)

*2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早到同人場排隊

  我之前都是提早一個小時來(抹臉)



  下了車,很開心地直接跟親愛的聊起來

  啊啊啊啊,真是不盡責的導遊

  前幾天就說好了,早餐是麥當當

  坐下來終於有多時間可以聊天 wwww



  竟然帶拉拉熊逛場!

  妳這傢伙的私心也太重了吧

  也同時先把一些事情講清楚

  慧跟她的親友們先買了場刊,所以我跟子慧得自己先排買票

  然後,小慧要幫忙社團的攤,所以應該沒辦法跟我逛攤

*3

  老實說挺懷念GJ一開始場刊跟票分開賣

  還有入場跟買票一起的時候

  老實說各有利弊啦!

  買場刊也不見得不好啦(笑)

  只是一百五(望)



  決定了!

  之後決定要逛場的話

  一定要先買場刊!

  我不要排兩次對(喂)

*4

  抱歉啊!

  我逛場的習慣是全部看一遍,再直衝有興趣的攤

  場刊事前功課需要的啦



  好開心直接看到親友(大心)

  這次也看到許多喜歡的東西

  想好目標後,就分開逛了

*5

  那組V家的明信片讓我超心動的

  同時有JBF番凩根本就是犯規啊!

  還有那太鼓扇,一整個就是人間凶器級的可愛!

  真的好多東西好心動喔!



  有幾本真的讓我考慮超久的

  灣的畫冊跟HP本

*6

  今天似乎只有認到一點點的親

  但還是很開心

  雨雲(撲倒)

  ET,會遇見妳真的超意外的!

  筳姐COS的超棒!

  竟然還遇上董毛毛



  沒遇上阿隼

  真叫我心難過啊

*7

  場次逛的超不多後

  接下來就是拿著相機在coser身後狂奔的時候了(誤)



  下次不能再穿稍稍有根的鞋來逛場

  我的腳底板嚴重慘叫了

  但不能放過coser啊(什麼)

  只好衝了!

  相簿



  這次的coser真的讓我意外連連

  沒想到有人出妖怪少爺團吸血鬼騎士團

  有人會反駁我,說我之前也照過吸血鬼騎士的coser啊

  但這一團清一色都是夜間部的!

  然後還看到許多JBF

  筳姊那團龍啼真的超強大的!

  

  (是說影片我有入境,路人啦)

  黑執的愛麗絲版也讓我超訝異的

  這次超值回票價的

  最新奇的,大概是我遇上日本來的coser吧!

*8

  依照慣例去玩場都會捷比

  雖然都知道大家幾乎都跑場了

  但還有阿清老朋友在啊(笑)

  店員有時對場次就是要取捨



  跟阿清聊的很開心

  每次都是這樣,阿清是好姊姊



  後來又跑去打Jubeat(抹臉)

*9

  清點一下這次的戰利品吧



  場刊 一本

  灣娘本 一本 《妳的眼神閃耀如斯

  太鼓扇 一面

  V家明信片 一組

  英 灣 MEIKO徽章 各一枚

  (點相簿看得到照片



  雖然那哈利波特的本我很喜歡

  但250跟BL讓我下不了手啊!

*10

  心得



  回娘家

  我總是這樣說,當我要參加GJ

  人生跑的第一場同人場,就是GJ

  所以再次參加就會有這樣的感覺

  「回娘家」

  不只我這樣說,今天遇上的ET也是這樣說的

  那大概是一種熟悉的溫柔跟悸動吧

  我希望接下來的GJ我都能參加

  (GJ4沒去,真的成為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