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新生(含標127字)

  「你真的很誇張耶!」小米拍打著我的左肩。「都讀三年了,你竟然還不知道校長是誰!」
  「天高皇帝遠,校長是誰根本不干我的事。」聳肩,我說道。
  「好個天高皇帝遠!」

  踏出校門時,我回頭一望。這校園我待了三年,但除了教室跟圖書館以外,我哪兒都不熟。
  老鳥?不如說是新生。


§

取消下午茶(含標103字)

  碧綠的眼看著窗外陰暗的雲層。雖然知道這樣的天氣早就該習以為常;但心中還有一絲小小期望,希望待會別下起細細小雨。
  天有不測風雲,倫敦的天是不會因此就停止哭泣。

  「妳在失望什麼?取消室外下午茶,我們能在室內喝啊!」

§

打成一片(含標101字)

  「碰!」

  砲聲貫穿了寧靜。就如同所謂的骨牌效應,一聲、二聲、三聲……槍聲此起彼落,嘶吼聲也跟竄入雲霄,直達天頂。
  究竟是為了什麼?需要由子彈來彼此溝通。但,就算知道背後那愚蠢的理由又如何?他們早已打成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