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鐵軌鏗鏗鏘鏘的聲響

  翻著手裡的漢語語法

  台南與屏東

  區間車 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相連接起的

  是無可取代的姐妹情

*1

  也許是哪杯紅茶

  也有可能是電視聲音

  有點晚入睡就是了

  但,還是有睡啦 W

*2

  早上,姊姊先去接朋友

  姊姊的老朋友 是友情超過十年的那種



  一起吃飯後

  姊姊就帶我去安平附近看海

*3

  秋茂園



  奔馳在安平區,運河在旁邊悠游著

  穿越了人潮,騎向海風徐來的秋茂園

  海面載浮載沉的蚵架,嘻笑的人群潑玩著海水

  細軟鬆的的黑沙海灘,在上面留下長長的足印

  足印雙雙對對

  別想太多了

  姐妹在身邊

*4

  回程時,到安平吃了黑豆花

  黑豆花配黑豆

  感覺挺微妙了(噗噗)

  還去買了好吃的蝦餅

*5

  晚餐

  聽說姊姊原本要帶我去吃好料的

  結果,我卻說我想吃鍋燒麵

  不好意思,就突然想吃嘛

  下次啦(欸?)

*6

  被大明咬一口

  沒什大礙

  只是那傢伙果然把我忘了(傷心)

*7

  好啦,好啦

  別寂寞了

  我下次再來找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