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說,

  手機怎麼了!

  它沒叫我起床!

  GASH!

*2

  詞彙學。



  柯拔,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謝謝您給的好分數

  嗯,文字學跟詞彙學的期中成績

  讓我蠻開心的 w

*3

  回宿舍後,才終於明白

  新手機為什麼今天沒叫我了!

  這一點都不人性化的設計!

  也終於把電話簿整理好

*4

  午餐,

  帶子慧跟督雅去吃美食家

  十五顆水餃,突然覺得多

  喔喔,我的胃被我養小了嗎 www

*5

  終於把空歌打完

  接下來要補檸檬水跟茶

  過這個村還要再等等



  然後,SAI那張英灣圖

  灣灣的頭髮算好了



  今天還食了很多英灣文

  開心

*6

  傍晚,

  把諭琳揪來交誼廳一起看電視

  因為家宏哥要我們看球賽寫心得



  喔喔

  家宏哥穿西裝好帥!

  而且超冷靜既有修養(明道的教練超激動)

  然後,那兩個主播好吵

  不要說我們學校的人像堵牆,可以玩摔角跟橄欖球



  很可惜,我的輸了

  然後我有一個深刻的體認,就是

  我們學校打球都同一個模子

  校隊模式跟系籃很像

*7

  終於可以上社課了!

  今天上SAI的上色

  超有親切感的(捧臉)



  今天學到很多

  真的很開心 w

  謝謝蘋果老師今天示範頭髮

  真的要多畫才會知道其中的技巧



  今天還額外多看了捉迷藏

  我只能說,那是一個挺讓人錯愕的故事

  真的很不會說

  社長說是變態,但我絕得不至於啦

  反正就很難形容就是了

*8

  真的覺得身子越來越差了

  真覺得要找時間回去找鈴姐了

  真覺得他又惡化了

  而且右手也有點不適

  畢竟,

  左手是輔助,右手才真正重要

*9

  《孽子》要開快車了

*10

  十一月,期中。

  十一月二十一日,中文系傳情(至二十五日)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0.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