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開心(含標95字)

  午後,驀然下起大雨。

  躂躂躂,她的腳步聲隱約傳來。不久濃濃的咖啡香溢滿了我們斗室。
  我望著雨滴拍打玻璃窗的節奏;她端著白色馬克杯,窩在紅色沙發上。看我走來,一把將我抱在懷裡。

  「大明,我不開心。」

§

(含標46字)

  夢 如果能飛,該有多好。
  會飛的夢,一定會實現。
  但,夢沒有翅膀;它孤單地活在我們心底,直到死去。

§

(含標28字)

  開始感到窒息。

  鼻酸的氣息,
  不斷刺激。
  眨眼,
  我看到了獨戰。

----------------------------------------

似乎,有陣子沒練習這東西了
真的很忙很忙

最後一則,其實有點APH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