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依舊是娘家廠

  不過換了場地

  台中舊酒廠 文化創意園區



  更塞的會場

  更熱的場外

  硬去亂入攤

  隨時都認親

*1

  是的,娘家同人場

  GJ暫時跳脫逢甲體育館

  跑去台中舊酒廠辦攤

  是說,這樣搭車對我是比較方便啦

  (雖說不都一樣不用轉車,但100號比較好等)



  是說,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6100跟100公車有沒有差

  大概只有司機知道吧

*2

  第三市場下了車

  走快到舊酒廠後,我又往回走了

  因為沒帶水想去小七買一瓶

  (感覺要感冒了,所以沒水不行)



  走回場上

  看到了一台動漫車

  老實說,我還不確定正式名稱叫啥

  不過我聽到有人稱「控車」

  就是車的外部漆上(貼上)動漫角色

  其實最高紀錄(?)外面停了三台

  還有一台是東方

*3

  進去後,就直接排進場

  就如上一次跟自己講的

  要先購好場刊,真方便多了

  但還是在外面站很久(噗噗)



  場內果然涼爽多了

  不過,跟逢甲場的場地比起來

  真的小很多

*4

  慣例,逛完一圈就開始鎖定攤

  只不過,在那之前

  要先處理代買的部分

  真是那傢伙都挑這種還要場內排隊或領號碼牌的

  真的很難搞耶



  是說,

  這次沒什麼目標耶(掩嘴笑)

  畢竟這次進場最主要是亂攤

*5

  汞、慧還有胃藥戰隊三攤連在一起

  汞汞跟小慧是國中同學

  胃藥戰隊則是小慧的朋友攤



  老實說

  一直聽到她被喊月月,很不習慣(失笑)

  畢竟對我熟悉的喊法是

  「慧」或「阿蝸」



  我說,汞汞

  雖然之前暑假打工時有碰到

  但,好歹我們也有一年多沒見面了

*6

  慣例

  場內呆到中午後就是出去拍coser的時段了

  (是說,現在場都十點開始嗎)



  是說,

  今天超熱的!

  熱到coser都不想出來給人拍(笑)



  吃完午餐我又跑回場上鬧攤(誤)

  是說,這還是第一次衝場有吃午餐呢

*7

  下午沒那麼熱

  我也順利拍到不少照片

  相簿

  影片



  是說

  依然有看到次錄影的仁兄

*8

  談談這次的coser吧



  讓我最意外的是

  笨呆毛巴魯馬公爵吧!

  貞意外有人出他!

  訝異指數可媲比白艾莉絲



  最傻眼的cos

  大概就是尚雷A夢

  真的是超級傻眼的!

  真佩服他的勇氣跟自信



  很開心地

  拍到不少一整大團的cos

  像是千本櫻團(等有些久,Luka還是偽娘)

  山茶花團(這首歌我還是沒去找)

  戀戰團

  俄羅斯套娃團

  北歐團

  APH W學員團(後來才發現少了露樣)

  MAGI團

  綺羅星校服團 部分(聽說少兩隻)

  銀魂團(這是偷拍,居然)

  真珠美人魚團



  是說,今天的戀戰不少

  此外還拍到

  雙子 惡之娘+惡之召使

  初音 夢と葉桜

  雙子 からくり卍ばーすと

  雙子 trick and treat(應該)

  鋼鍊 愛德+溫莉+梅

  潘朵拉 文森+艾可

  APH 海賊亞瑟+海賊朝子(拍到他們,我整場無憾)



  當然還有GJ的板娘跟板郎

  這次是中國風

  旗袍!

*9

  今天認了不少親

  真不愧是中區娘家場(艸)



  被亂攤的

  隔壁攤,出歌之王子的汞汞

  半路被認親的阿隼

  還有逛攤逛一被認親的菖菖

  在亂攤時被認的毛毛

  等很久才出現的學姊



  包辦了國中、高中、大學同學

*10

  又耗了比上次晚

  衝完場當然少不了去捷比一趟



  該隱七跟八又被買走了

  不過上次定的第四集來了!

  所以選了四跟九

  沒買到的,當然就用訂的(哼哼)

*11

  算算今天的戰利吧

  場刊 一本

  學校擬人 一本(因為有屏教才買的)

  代買刊 一包

  該隱 第四集跟弟九集

  還有抱到初音學姊

*12

  果然,

  還是逛娘家場比較親切

  希望能一直支持下去



  是說,

  單元名稱給囉(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