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九一九同學會

  第一站,崇德 千葉

  第二站,一中 離騷

  上一站,一中 鍋大爺

  這一站,崇德 廚匠

*1

  九一九,同學會都莫名地很早討論

  一放暑假

  FB就開始討論了

  這次啊,差點被颱風給打亂

  不過也因為颱風,很多人沒到

*2

  廚匠 異國創意料理

  白俄羅斯料裡

  很可愛的一家店

  一餐八道菜



  嘖,

  我又很早到了

  然後陳浩鎮(陳)、范植彥、蔡依廷

  陸陸續續地又來了游逸浚、文楚雲、鄒澈+他女友、張軒昂、洪國軒、李宗翰

  十個人

*3

  大家很自然地就搭上話了

  果然骨子裡都是老同學

  我說范植彥,為什麼你要挖坑自己跳呢?

  揉揉到底哪招啊(笑翻)

  這根本就是限制級了吧!

  這些話題到底XDD

*4

  主餐上來後

  大家交換著吃

  就像那次大學的西堤



  我說,

  文楚雲兄

  你吃起來還真豪邁啊!

  這烤肉真的是這要吃嗎?

  游逸浚,幹嘛一直嗆我

  不過,後面我也沒多淑女就是了(攤)



  嗯,

  這一頓,酒好多了

*5

  聊了現在

  聊了過去

  聊了現在的學校

  還聊了范的性向(?)



  最後把另一桌的也拉來一起聊天

  只是,每個人的話不一樣多

  偶爾冷場

  人有點少嘛(艸)

*6

  在范植彥的提議下

  我們舉杯拍照

  難得的同學會合照



  最後即將收假的老范

  拉著老兄弟軒昂去看電影續攤

  而我們剩下的,也鳥獸散去了

*7

  這次短短的相聚

  也是得來不易得相聚

  很多人沒來,真得好可惜

  都滿二十的我們

  對於未來,也有很多事要規畫

  這樣聚餐敘舊機會

  真得很寶貴

  雖然大家還是會嘴砲互嗆

  但最後互相提醒著:「回家小心」

  就能明白

  之間的友誼有多麼的深厚



  未來究竟如何

  我們誰也不知道

  但,不管怎樣

  我都不會放手這一段班級同學間的情誼

  你們是我最懷念的一班



  十九班

  我們很有緣

  所以,有緣就會再相聚

  我期待

*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