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人群中 一點也不擁擠

  三公里的路程 彎彎拐拐

  再累再酸 還是撐著走完

  因為大家都一樣

  為同一個理想打拚

  廢核四!

*1

  老實說,早上睡得很不是很好

  而且昨日超執著

  執著把〈番茄紅了〉結束掉

  起床後,畫畫圖

  小Q和小C 還有台心和小艾

  十一點半過一些

  前往屏火

*2

  屏火,大家集合拍照

  買車票 買午餐

  跳上十二點零九分的車,前往高雄

  一路上

  大夥還對昨日的中日大戰,意猶未盡

  仍繼續討論著(談到最後變成整個棒球)



  高火稍作休息

  接著就搭捷運去凹仔底公園

  一路上都有反核同志

  呼──

  出捷運站好熱啊!

  嗯

  人真的很多!

*3

  嘖嘖

  鄭敏的人脈真的超廣!

  走到哪都有認識的(抹臉)

  嗯

  大家的給西(臺語)好多

  標語、旗幟真的都不能少呢

  同志、格格、縣長、布袋戲都出爐了!



  真沒想到

  社發的邱毓斌老師是上面的主持人

  真的有些嚇到

  不過,這也讓我們有優勢

  團體組第一個被報出名來(笑)

  連他自己都覺得手臂內彎得不好意思

  除了大學生外,沒想到現場還來了挺多高中生

  大家都很關心呢!

*4

  先演唱會在遊行

  請到了歌手林生祥、滅火器樂團、打狗亂歌團

  老實說,

  我決定要去,有一原因是「滅火器樂團」ww

  真的好喜歡他們吶首《晚安臺灣》

  超棒的啦!

  有錄起來ww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w4HW_epncc&feature=youtu.be



  半場演唱會完

  就是要游行啦!

*5

  老實說,這不是我第一次站上街頭

  但卻是我第一次自願走上街



  而我們落山風是跟著屏東大隊走在後頭

  匴算,是第三大隊(早知道應該要抱青年大隊)

  嗯,今天的人爆多

  所以好笑地是,

  當我們第四大隊剛走出凹仔底

  走上高雄的博愛路

  才走沒多久,就用上繞完準備回來的第一大隊

  所以那時的高雄博愛路(漢神巨蛋附近)真得很壯觀

  博愛路的兩側都是遊行的人



  路上還有鐵板燒的廚師支持我們!

  狗狗貓貓也出來

  不過我沒餐加到路倒說

  就這樣慢慢走完全長三公里的遊行

  途中口號有正常也有來亂的www

  「我是人,我反核!」

  「核電除役,世代正義!」

  「打贏古巴,打倒核四!」

  「我要進四強,不要核電廠!」

  「要孩子,不要核子!」

  「廢除核電,缺你不可!」

  「廢廚核電,Facebook!」

*6

  有件事一定要說

  就是「廢核行腳」(網路補充

  這幾為前輩真的很威

  就這樣一路徒步從核三廠走到凹仔底

  之後還跟我們一起遊行

  真是辛苦了!

*7

  回到凹仔底後

  再度被歡迎入場

  不知道是不是有老師的關係

  後面是就聽高手舒米恩的表演

  最後

  林生祥還安可曲

  把許多人的標語都唱出來

  呼呼

  落山風的標語也有被唱出來唷!

*8

  老實說

  今天我的狀況不是很好

  女人病啊

  不過,真的不後悔這樣跟著走上街頭

  除了深深地被感動

  也深深地體驗很多

  有些人在路旁支持我們,也有人向看熱鬧

  艷陽高照 真的又熱又渴

  但看到行腳們在路旁喊著

  「給我抱抱,不要核爆」

  真的會很感動

  他們已經走了一百多公里,但還是挺身

  所以,毫不猶豫地給了抱抱(終於完成Free Hug了)



  希望政府真的能聽到我們的聲音!

  核四中間出了這麼多狀況

  真的用不得!

  雖說,途中我們的口號亂七八糟的

  但,都是我們的希望

  也是大家的期許



  我是人

  我反危險核



  撲浪上有照片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