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捨不得

  還是必須放手

  一個擁抱、一句祝福

  依舊道不出心中所有想法

  我會笑著送你們

*1

  昨天晚上啃了一話潘朵拉才上床

  不過,這舉動讓我後悔很久

  媽呀!

  好虐啊QAQQQ

  雖然艾可的賄賂很可愛,但是

  還是虐啊

*2

  本來想早點起床打扮的

  結果不小心睡太久

  超過我的預定時間



  光速盥洗

  還特地擦了粉底液

  套上裙子、襯衫和過膝襪

  抱了禮物就下樓

*3

  打了幾通電話

  先找了辛辛學姊,送了熊熊

  (哈哈,猩猩也布差啊)



  然後到人文館跟學姊會合

  呼呼

  真的是瘋狂拍照呢

  畢竟現在不留下影像

  還要等到哪時?

*4

  校園巡禮

  呼呼

  有些老師的學位袍超漂亮的啦!

  帽子也是!



  之後,我就去茶會地點

  本來想先去休息

  不過刊學妹們都在忙

  就捲起袖子一起幫忙

  呼呼

  切了蘋果和西瓜

*5

  參加完了所有流程

  中間一度哭了很多次

  不過,我說你們影片也拖太久了

  遊戲進行太快了



  後面跟本就是瘋狂拍照啊

  到底

  你們在幹嘛啊XDDD

*6

  累翻了

  吃飽飯,窩在椅子上就睡著了

  是哪招啊XDD

*7

  以為

  不會再因為你而亂了心緒

  原來,

  我比想像中

  還要在乎你

*8

  真的很捨不得

  102級是我們認識最久的學長姊

  也是跟我們相處最久的

  所以,這樣送走他們

  真的令人非常的不捨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雖然我們都明瞭

  但,真的能看透的又有幾人

  抱住小C學姊時,真的有總想落淚的衝動

  看辛辛忍不住哭出來時,也想跟著一起哭

  但,大家都希望我們用笑容送你

  希望你們笑著走出去

  所以,不要悲傷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瓜園 大學 畢業典禮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