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要做的事(Future Tense)

作詞:王雅君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專輯:因你而在

還沒走到最後 請別低著頭 沿途撿的夢 是否有些不安和迷惑 有些應該緊握 有些該放手 會隱隱作痛 走過 才是真實的自我 別逃避我們以後 要做的事情 多些幻想少一些 猶豫的途徑 路不該是疑問句 要比誰都清晰 時間從來不為誰 暫停了前進 就像愛從來不曾 會風平浪靜 未來就會揭謎底 命運捧在我手心 還沒走到最後 請別低著頭 沿途撿的夢 是否有些不安和迷惑 有些應該緊握 有些該放手 會隱隱作痛 走過 才是真實的自我 別逃避我們以後 要做的事情 多些幻想少一些 猶豫的途徑 路不該是疑問句 要比誰都清晰 時間從來不為誰 暫停了前進 就像愛從來不曾 會風平浪靜 未來就會揭謎底 命運捧在我手心 或許會不知所措 痛過才浮現彩虹 越純粹就越感動 我一抬頭 是最初的天空 別逃避我們以後 要做的事情 多些幻想少一些 猶豫的途徑 路不該是疑問句 要比誰都清晰 時間從來不為誰 暫停了前進 就像愛從來不曾 會風平浪靜 未來就會揭謎底 命運捧在我手心

歌詞來自《因你而在》歌詞本(排版是照著歌詞本的印刷排版)

以後要做的事 Future Tense 微電影 十年

§

常常會忘記這首歌的存在

但歌詞很棒



微電影有點深澳(?)

不懂想表達的意義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