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匆匆忙忙 還是趕不上

  艷陽但還是飄雨

  走反的方向,卻聊了更多

  妳說 妳喜歡他的眼,但不喜歡肌肉

  妳說 他們都雞雞小

  但我們都看到了

  我們一直都不熟悉的大師 的幽默

*1

  本打算八點起床的

  但不知為什麼五六點就醒了

  一路翻到七點半才勉強起床

  東西收收拿拿,才知道新室友們今天都不回來過夜

  去大和悠閒地吃早餐

  但也因為如此,趕不上八點五七分的區間

  所以,只能搭九點十分

  然後趕不上早鳥優惠和團體導覽(哀傷)

*2

  高雄市公車真的超便宜的啦

  不過,我們下站後 就走錯方向了(抹臉)

  哈哈 我們都是 不行了就問路的人

  反正臺灣人如此和善ww



  欸欸

  原來中華藝術學校在這啊

  本來有像過要來考

  不過,放棄了ww

  真的很多樹呢

  不過博物館附近常這樣(笑)



  買了票,彎進去

  這是我第一次來高美館

  原來大包包跟水都不能帶入

  還真是嚴苛呢

  還有,本來以為普立茲展沒了

  沒想到是到這週

  但已無預算(哀傷)

*3

  我跟阿白的米開朗基羅展

  在我們看到大衛像的那一刻 就開始了



  這尊大衛像呢

  不用買門票也看得到

  拍了幾張照,上二樓

  呼呼,整個展覽都可以拍照 真是爽爽



  慣例

  展覽的最前面是稍微簡介

  然後,名言錄 生平

  這個米開朗基羅還真是長壽啊!

  八十九歲耶!

  不過古今中外,都算非常長壽的人啊

*4

  聖彼得大教堂

  超美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米爺真的是雕刻界的神人

  超強的啦!

  那些肌肉看起來 好棒啊

  不過,我說相機啊

  不要聚焦在奇怪的地方(抹臉)

  是說,清一色的男子呢



  呼呼

  米爺是濕壁畫大師

  創世紀 超精彩的啦!

  不過他跟達文西的比賽沒個底 真可惜

  米爺最後被要求去弄別的東西

  所以圖沒畫完

  但是,我還是必須說

  達文西 真的是天才!



  呼呼

  米爺的字 超美的啦(手稿區不能拍照)

  而且,他居然會寫如此漂亮的情詩

  真是意外啊

*5

  來說說 米爺的名言錄吧

  以下是我喜歡的兩句話

  The ture work of art is but a shadow of divine perfection.
  真正的藝術品不過是神聖完美的一道影子。

  Sculpture is made by taking away,while painting is made by adding. -michelangelo to Bededetto Varchi,1546
  雕塑是減法,繪畫是加法。

  第二句的翻譯,也好美喔

  接著下面這句,讓我知道:

  米爺其實也超煩的啦XDDDDD

  大衛有投石器,我有弓形鑽。

  不過他也是絕對的自信呢



  接這就是紀念品區啦

  依慣例,我又買了導覽手冊和明信片

  啊,我還還有去留言區

  寫了很白癡的留言XDD

*6

  高雄的太陽也好大啊

  在高美館晃了一下

  比想像中的小呢

  大概,我把它跟國美館相比了

  然後,那個「禁鋼管舞表演」的告示牌是哪招(爆笑)



  然後搭公車去接捷運

  嘖,等好久喔

  目標是三多商圈的大遠百

  在美食街吃了五十元的擔仔麵後

  就打JU

*7

  一樣選湯姆熊的機

  呼呼,這熱門呢

  欸欸欸欸欸欸

  SS FULL COMBO

  連自己都嚇一跳

  不過,好爽啊啊啊啊

  但是 為什麼我找不到rose?

  只好刷紅空的等級



  然後去窩誠品

*8

  果然出門看展

  交通要查清楚

  感謝阿白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